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浓郁黑版索尼影音笔记本CR33降到7988

  7月30日按用户的个性需求,索尼为CR系列笔记本提供了多种颜色的版本。成熟的白领男士们往往偏爱稳重的黑色,索尼也特别为黑色的CR系列笔记本增配了保护数据安全的指纹识别器。目前“浓郁黑”版CR33已进入了清货阶段,其报价也已下调到7988元。有兴趣的白领男士们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浓郁黑”版VGN-CR33/B

  索尼“浓郁黑”版VGN-CR33/B是2007年大受欢迎的索尼CR系列的最新力作。它采用了14.1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瑰丽宽屏,带电池重量为2.5Kg。主频为2.1GHz、带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800MHz的45nm工艺“Penryn”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以及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模块构成了“SantaRosaRefresh”迅驰平台。

  这款笔记本配备了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ATI MobilityRadeonX2300独立显卡,为游戏、影音播放提供支持,可以流畅的运行它预装的Windows vistaHomePremium系统。其电池的官方续航时间为3小时。

索尼“浓郁黑”版VGN-CR33/B

  三层涂漆打造的机盖让索尼“浓郁黑”版VGN-CR33/B不但美观而且握上去相当顺滑。它的掌托和显示屏框都设计的坚固美观,巧克力键盘表面更是采用了有金属质感的涂层。指纹识别器安排在触摸板下鼠标键两键之间。

索尼“浓郁黑”版VGN-CR33/B的两侧接口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VGA接口之外,索尼“浓郁黑”版VGN-CR33/B还提供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和S-VIDEo端子,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性能。它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MS读卡器和SD读卡器,能很方便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百兆网卡、56K小猫配合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模块、蓝牙2.0模块,确保笔记本可以工作在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

  这款笔记本拥有时尚的外形,采用成熟的工艺,拥有合理的配置并将价格控制在了主流水平。虽然它采用了黑色外壳,但许多朋友正喜欢冷酷的黑色。

  VGN-CR33/B

  参考价格 798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