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胞胎海尔兄弟 迅驰2 T68M对比解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英特尔最新的迅驰2平台已经火热发布,各厂商也相继推出了自家的相关产品。作为英特尔在中国最紧密的全作伙伴,海尔电脑自然不会落在后面,旗下最新的基于迅驰2平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T68M也随之新鲜出炉,作为海尔电脑08年的最新力作奉献给广大消费者朋友。

基于英特尔迅驰2平台的海尔 T68M
基于英特尔迅驰2平台的海尔 T68M

  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看出,海尔 T68M在外观上与先前的T68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同样是一袭击黑衣缠身,设计虽然简约但又不失严谨,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浓郁的商务气息,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观察,它们都像是双胞胎兄弟一样。

在在
你能分辨出海尔 T68M和T68吗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没错,即使是双胞胎也会有差异存在的,无论是在外貌还是性格上都会有所体现,所以海尔 T68M和T68两兄弟也会例外,它们肯定会有不同的地方使人们能够将它们区分开来的,一起研究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