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搜狐摄影 > 摄影动态

2008“爱国者杯”冠军风采摄影大赛开幕

  

    7月29日,2008“爱国者杯”冠军风采摄影大赛暨大赛官方网站www.2008aigo.com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厅举行正式启动仪式。此次全球范围内征集体育精彩图片的摄影大赛活动,面向专业摄影记者之外,特别增添了面向大众摄影爱好者的作品参赛项目及大众在线投票评选,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并充分展现2008当代风貌。以“精彩瞬间,不仅是感动!”为口号的2008“爱国者杯”冠军风采摄影大赛,欲求以冠军风采精彩照片展示2008精彩瞬间传递出的感动和豪情。中国体育记者协会主席张海峰先生,以及大赛全程赞助伙伴爱国者总裁冯军、八荣集团总裁付振义、万达集团副总裁李耀汉等出席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2008“爱国者杯”冠军风采摄影大赛发布会现场

    此次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万达商业地产共同承办的摄影大赛活动将设立10个参赛类别和评选奖项,它们分别是:最佳竞技风采奖、最佳竞技拼搏奖、最佳竞技风度奖(男士)、最佳竞技优雅奖(女士)、最佳竞技拍挡奖、最佳感动瞬间奖、最佳抓拍奖、最佳构图奖、最佳题材奖和最佳光效奖。以上各奖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以及500名入围奖。中国IT先锋企业——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提供中国自主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为主的一系列爱国者数码影像高科技产品,全程赞助此次大赛,并为获奖者提供丰厚奖品。本次活动评选结果产生后,获奖作品将赴中国7个奥运城市包括北京、天津、青岛、秦皇岛、沈阳、上海和香港做巡回展出,同时出版大赛获奖作品纪念册。


张海峰、冯军、付振义、李耀汉等合影

    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著名高新科技中国自主品牌“爱国者”总裁冯军说,“爱国者”是伴随着中国进入信息时代而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2008年,中国将圆百年梦想,向全世界展现崛起的中国风采。能够见证并参与这一历史时刻,是“爱国者”无上的的荣耀。爱国者数码相机总经理马强说:“众多中国民族品牌在数码相机领域历经探索、奋斗和挫折后,最终爱国者数码相机以短短不到5年的时间,突破重重技术壁垒,在民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最后仅存的洋品牌堡垒中铸起了一个坚实的中国品牌。今天,爱国者数码相机以赢得消费者赞誉的产品品质和令行业震惊的每年10倍的增长速度,不仅推出外观时尚、工艺精致、功能和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产品,更在产品概念创新上,如新近推出全球首款GPS卫星导航数码相机,为“爱国者”这个唯一的数码相机中国自主品牌,赢得了行业地位和尊敬,同时更赢得了民众的支持和喜爱。今天,“爱国者”已超越众多国际品牌,冲入数码相机市场第一阵营,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根据2008年7月最新DCCI市场调研报告)。” 马强说:“爱国者以2008中国体育腾飞为起点,将以更大的规模发力数码相机全球市场。亲历北京2008,中国的数码相机将见证和记录的不仅是感动,更多的是由衷的感慨和中国人无限的豪情。”

活动官方网站:www.2008aigo.com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 付振义 | 李耀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