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又要搞促销了 理光GX100套装价送2G卡

   理光作为一家光学老厂,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进军单反市场,而是继续发挥自有优势,开发高端类旁轴消费DC,GRD、GX8等等都是非常成功的产品。现在GX100的价格也调整到了3100元,性价比又上升了一些。而且现在还随机送一张2G的卡,原装防水包,高透贴膜,USB2.0读卡器,桌面三脚架

    GX100采用了新近研发的24—72 mm 广角镜头(相当于 35mm 胶片),其中包括非球面镜头和高折射率、低色散镜头等7组11片玻璃镜片的豪华配置,该配置可有效抑制进行广角拍摄时镜头边缘出现失真、色差和光线减弱现象;在镜头光圈方面,GX100提供 F2.5(广角)到 F4.4(远距)的光圈范围设置;在最为重要的部件CCD方面,GX100提供3648×2736的最高分辨率和1001万有效像素的CCD,而且该CCD结合高级图像处理引擎—“第二代平滑成像引擎II”实现了高质量的图像效果;2.5英寸23万像素LCD面板,可视角度达170度。

    同时,GX100保留了深受大众欢迎的微距模式,最小微距达1cm(在广角端),即使是远距端,采用模糊效果时也能进行近至4cm的微距拍摄。而这一系列半点都不逊于专业数码相机的性能标准却源自仅仅25mm的GX100里,是不是很具诱惑力呢?    

    基于客户需求多样化与个性化的人性设计的理光GX100集众多高级个性化功能于一体:第一款支持可拆卸式电子取景器,提供100%无视差的取景器和类似于LCD屏幕的多种信息显示屏;在操作性上,机身顶部的模式拨盘、机身前面的上下拨盘、机身背面的ADJ杆和机身上部的功能按钮等您都可以方便地利用单手操作多种手动设置,如光圈优先AE设置、手动曝光设置、白色平衡调节,以及ISO感光度选择……;如果您比较习惯某种自己手动调节好的模式,亦可直接选择模式拨盘上的“我的设置”使用保存好的任意配置的设置拍照;最后,新增的图像纵横1:1的正方形模式和棕色旧相片模式,进一步拓展了相机的表现范围和表现方式。

理光GX100
有效像素数 1001万
光学变焦倍数 --
传感器尺寸 1/1.7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4-72mm
微距对焦范围 1-无穷远cm
最大光圈范围 F2.5-4.4
快门速度 180~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80/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HC/SD
图像尺寸 --
电源 锂离子充电池(DB-60), 选用4个干电池
体积 111.6×25×58mm
重量 220g

    GX100作为一款高端旗舰,全面的表现、出色的操控、优秀的画质都让人称道。据我们了解,购买GX100的绝大多数都是已经拥有单反的专业发烧友,如果您也正想给自己置上一台单反备机,GX100是个好选择,目前3100元的套装价格虽然还称不上便宜,但绝对物有所值,而且随机送一张2G的卡等配件,性价比相当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的经销商取得联系,购买时提及是泡泡网友还能享受到更多的价格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