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旅游印像!带上佳能炫飞CP770寻野趣

  

    酷热难奈阻挡不住我们郊野寻趣,即便是目的地明确,也难免路遇夏花,让我们体验偶得的惊喜与烂漫。在峰回路转之际感受柳暗花明的快慰,这才是人生最大的幸事。而我们又岂敢独自享受呢?!随时随地打印出沿途风景并制作成路书,便可以与后来的朋友共同分享这份意外的收获了。

旅游印像!带上佳能炫飞CP770寻野趣

人人都爱玩具桶

    周末约上三五好友驾车山野、露宿村舍,对我们来说早已成为一种惯例,但这次却因为带上了新买的佳能炫飞SELPHY CP770才感觉与众不同。它本就是一台打印品质超好的小型数码照片打印机,而其更过人之处在于橙黄的玩具桶造型使其变得容易拎提。带上它大家会有种找回昔日童趣的感觉,所以那种爱不释手的劲头自然也就不必多说了。

    每到一处驿站,我们都会拍了照片随即打印出来,而热升华的打印效果自然也是我们最放心的,更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在每张照片表面都会覆上一层薄薄的保护膜,不仅没有影响到照片的效果,还可以使照片免受外界的磨损,持久如新!此外,我们仍旧会把目光集中到这个玩具桶的收纳设计上,所谓的“便携”已经被炫飞SELPHY CP770上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它不仅是打印本机更加方便移动,连同机器附件的线缆、纸盒以及所印照片也都可以一并收于桶中。旅途间,再不会有遗失打印物品的现象发生了,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便携。

旅游印像!带上佳能炫飞CP770寻野趣
 
旅游印像!带上佳能炫飞CP770寻野趣

贴出来的俏路书

    路途虽算不上生疏,但也会偶遇惊喜。去年走过的湿地,因为今年的雨水较大,已经变成了一片荷塘。以往,每每碰上这样的风景,我们都会用GPS记录下方位坐标,而今有了炫飞SELPHY CP770,把拍下美景打印出来,这才是行者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不但可以指着照片上的景象为朋友讲述旅途经历,更可以把它们贴在路书上增添美轮美奂的感官享受。

旅游印像!带上佳能炫飞CP770寻野趣

    说做就做,立即行动。我们先在手绘的路线图上标明方位,然后把沿途的风光照片贴于旁边用以图示说明。做到这点并不困难,只需把炫飞SELPHY CP770调到相应的照片布局模式,再结合使用背胶贴纸卡片耗材便可以顺利打印出每一处标志性景观了。需要哪些风景照可以依屏幕显示选取,有无边框设计也可自己随心更换。总之,一路跑下来,我们经历着即拍即打、即打即贴的每一步操作,而漂亮、的路书也伴随着最终目的地的到达宣告完成了。

记忆留给后来者

    返程的路上,发现新景观的喜悦促使我们把这个消息电话通报给所有的朋友,与此同时,一个大胆的想法也在大家的沟通与讨论中达成共识。新的路书来自于大自然的恩赐,那么它也应该回归自然界,并服务于以后所有经过此处并热爱旅游的行者们。

    分享是一种快乐,这是我们此次出行的最大收获。而这种分享,或许不仅体现在佳能炫飞SELPHY CP770的照片打印上,同时更体现在我们与朋友一起分享制作路书的精彩上。分享是一种博大的情怀,是大自然赋予给所有行者的爱,而我们又同样把这份情感返还给大自然,并赋予了更多爱的回报。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