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情]N95大破3K iphone3G来袭!水改机周报



  前言:再经过了几个闷热难耐的“桑拿天”后,北京终于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凉爽天气。在改版机市场上,我们迎来了一款期盼已久的3G iPhone ,虽然说3G iPhone已经二次到货,我们能触手可及,但在心里上iphone 3G依然离我们相当遥远,其报价分别为:8G版8480元; 16G版9180元,这个价格这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虽然说奥运的临近,使得北京各种安保措施都加强了不少,但是并没有对改版机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在诺基亚方面,大部分新机价格稳步下调,N95、8800arte的价格调动幅度较大,N95甚至跌破了3K。索爱和摩托的价格相对平稳。好了,下面便详细奉上本周的京城改版机周报:

新机上市

3GiPhone

参考价格:8G版8480元   16G版9180元

  3G iPhone和普通的iPhone的外观几乎是一模一样,采用了直板超薄流线型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整体尺寸为115*61*11.6mm,重量为135g,11.6mm的超薄机身非常讨人喜欢。整机最显眼的当属那块3.5寸1670万色320*48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

苹果 iPhone 3G(8G)  

  新版iPhone的最大更新就是支持3G网络,据官方称其速度要比上一代快2.8倍。iPhone3G支持三频UMTS/HSDPA、四频GSM/EDge网络,支持WiFi、蓝牙2.0+EDR,内置A-GPS(GPS导航+基站定位),拥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他的待机时间为300小时,2G通话10小时,3G通话5小时,浏览网页5-6小时,视频播放7小时,音乐播放24小时。同时iPhone3G大量增加了其支持的语言,包括简繁体中文、日文、韩文等亚洲语言,并支持手写输入。

  编辑点评:新版本iPhone的硬件配置与原先版本并没有太大差别,不过3G版iPhone的待机时间却有大幅度提升,即便是播放视频也可以达到7小时之久,播放音频更是达到24小时。另外他的充电器也发生了变化,外观貌似一粒骰子,异常小巧,携带非常的方便,这不禁令人赞叹苹果的设计研发能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