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情]N95大破3K iphone3G来袭!水改机周报



索尼爱立信P1i

参考价格:1990元

  索爱P系列UIQ智能手机在人们心目中向来拥有一定的地位,尤其是第五代P系列旗舰P1i的上市更是赢得了人们的一致喝彩。由于这款手机在体积、电池和运行速度之上得到了诸多改进,加上320万像素摄像头和WLAN无线局域网等出色功能表现,更是让索爱P1i成为了当前炙手可热的机型之一。


索尼爱立信 P1i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索尼爱立信P1i采用的是类似于M600的QWERTY数字+字母两用式键盘,其次在机器本身配置上,完美的保留了P990的高端配置。但是在体积上,却减少了25%,且十分流行的采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提供了更舒适的手感。106×55×17毫米的轻薄身材和124克的重量令手机看起来和一部普通的直板手机没有多少差别。但是由此带来的负面效果就是屏幕由原来的2.8英寸缩减到2.6英寸。


索尼爱立信 P1i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P1i还配备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比较可惜的是P1i的摄像头取消了保护滑盖,只是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减少镜头表面被挂损的风险。索爱P1i在功能上并无任何缩水。手机提供了对蓝牙2.0(兼容A2DP)、红外、记忆卡扩展以及802.11b无线网络连接的支持。另外作为一款兼容4频GSM以及3G网络的手机,P1i在主屏上方也提供了前置副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通话。


索尼爱立信 P1i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P1i在继承了P系列手机丰富而强大的商务应用的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成像质量,相对优秀的音质水平以及全屏播放QVGA分辨率视频等功能,可以说是完全做到了“娱乐与商务并重”,在价格方面来看P1i还是很稳定,估计短时间内不会有降价的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