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除了价格还有实力! 国产32寸平板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CL L32E64液晶电视

  TCL L32E64液晶电视外观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超窄的黑色边框设计,动感十足。机身轮廓厚重,尤其是音箱部分自己感觉比较硬朗。

  

  (图) 除了价格还有实力! 国产32寸平板电视

  TCL L32E64液晶电视采用飞利浦LG的1366*768分辨率液晶屏,亮度500cd/m2,5000:1的动态对比度,画面层次分明,由于搭载了TCL德肤色动态校正技术使人物肤色显的更细腻,近自然色,这点通过现场观看已经证实。另外还运用了TCL这款电视还可针对各种色彩信号进行智能检测,并自动优化色彩饱和度和亮度,使图像更明艳动人。4毫秒的响应时间以及大于178度的可视角度。

  TCL L32E64液晶电视的接口也非常丰富,拥有USB、HDMI、DVI、YPbPr/YCbCr、S端子、AV、VGA+PC、耳机、重低音等输入输出接口,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

  编辑点评:TCL这款属于中等定位,不过接口很全,画面也不错,动态方面稍微有些不足,但是价钱还是深得人心。

  价格:4900元

  总结:其实最近一阶段在平板电视中可以看到个很明显的现象,合资品牌在原有高水平的技术上开始往价格这方面靠拢,而国产品牌则是在原有高超性价比的前提下走起了技术这块。虽然就目前情况来看,合资品牌的策略更为成功,不过技术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以看短线的话,目前合资还是处在了主导地位,不过长久来看,国产的优势会更大些。

  那就是考虑到消费者买的放心,由于立足于本国市场,国内品牌的售后服务网络非常健全,他们在售后服务政策方面比较完善,并且还提供了一系列品牌售后服务工程项目,对于消费者来讲也非常实用,这一点是任何一个外资品牌所做不到的,而且目前已有多家国产平板厂商主动将平板电视显示屏的保修期由1年延长至3年,显示其对消费者负责的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