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耳机/耳麦

用音箱“语音聊天” 奥特蓝星VS2421

奥特蓝星推出的音箱产品的功能真是出人意外,这款VS2421不但能够播放音乐,而且使用它还能够进行网上语音聊天。这可是音箱产品中闻所未问的奇事。用音箱聊天,充沛的声响动力带来的还是一种全新的感受。另外,不但可以省去许多网友选购耳麦的麻烦,而且还可以避免长期佩戴耳塞给听力造成的损害。

通常情况,上网语音聊天,大家用带有麦的耳机。因为网络语音能为人们带来经济、便捷的沟通。大多数朋友在语音聊天过程中,长时间的佩戴耳塞也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但事实上,长期这样,不注意保护自己的耳朵,就很容易对自己的听力造成伤害。而且,长时间地佩戴耳塞,也容易使耳朵周围的肌肉、器官产生胀痛等不适之感。所以,寻找其它方式,既能避免听力受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问题。

近日,美国的音箱厂商在中国区推出一款PC音箱,奥特蓝星VS2421,由于它内置了可以用以网上聊天的麦克风,通过MSN等聊天工具,既可以避免耳塞有损听力的负作用,又可以像普通耳麦一样,清晰地实现语音沟通。成为了PC音箱市场上人们关注的焦点。

这款音箱的外观给人的第一音箱是朴实、大方,其实,这款音箱的设计还是融入了许多的现代元素。与当前家庭使用的液晶显示器搭配起来和谐美观。奥特蓝星VS2421除了可以语音聊天的这一大PC专用音箱的亮点外,它随身的一些贴心配件也令人心动。

为了在使用PC的同时,能方便的操控音效、音箱等等的设置,奥特蓝星VS2421附带一件精致的线控。造型与音箱主体呼应,搭配相得益彰。使用者可以像运用电脑鼠标一样,对它进行控制。另外,奥特蓝星VS2421的线控还留有耳机的插孔,这样在为了不打扰别人正常工作和学习的情况下,可以将耳机与线控连接,同样感受到它那些特别的声响效果。

尽管奥特蓝星VS2421的外观看起来轻便,灵巧。但其声响表现也非同小可。这是因为它采用了一种较为前卫的声响技术,三孔系统。

这套系统不仅可以有效的减少音箱的设计空间,而且还能够非常有效的增强低音效果,甚至能够达到单元口径参数以上的标准。这就是奥特蓝星V2421虽然看上去并不见得庞大壮观,却有着优秀音效的原因了。

除此之外,奥特蓝星VS2421还有兼容MP3MP4、等多种数字产品的功能。这可以让您在享受了网络聊天的同时,还可以随心的体验到奥特蓝星VS2421带来的动感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