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多项改进 理光GRD II发布相机升级固件更新

 理光近日宣布推出GR DIGITAL II的更新固件,版本号为v2.10,而此次也是GR DIGITAL II继3月份首次固件更新之后的,理光再次为这款性能卓越的便携旗舰DC推出新固件。

  据悉,新固件改进了以下几方面:

  1.增强了白平衡的设置灵活性,使白平衡能进行微调

  2.增加ADJ.键白平衡修正功能的利用

  3.强化高感光降噪性能,可分为ISO 400、ISO 800、ISO 1600这3种降噪模式

  4.在光圈优先模式下实现了即时显示曝光量

  5.当ISO设定在「AUTO」或「ISO AUTO HI」时,半按快门按钮,可以显示即时的ISO值

  6.在回放照片下,可以对照片进行色彩调整

  7.在回放模式下,可显示照片的设置信息

  

  GR Digital II采用的一 枚F2.4大光圈的28mm定焦镜头,机身采用镁合金材料,坚固耐用。GR Digital II支持P/A/M手动曝光模式,采用GR ENGINE II影像处理器。相机采用1/1.75英寸、有效像素1001万的CCD,相机搭载理光28mm定焦镜头,最大光圈F2.4,GR Digital II还装有电子水平仪,用户可以在LCD中监察相机的倾斜情况。

  在屏幕方面GRD II升级至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更清晰。

GR Digital II的机身尺寸为107×25×58mm。

  用户可在理光官方网站下载最新固件,点击下载GR Digital II新固件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