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独占半壁江山 10款国内刚上市新品手机




“明”系列末代帝王-摩托罗拉A1800

    摩托罗拉之前推出的“明”系列A1200、A1600,也曾算是取得了成功,现在随着摩托罗拉的分裂,我们不禁怀疑现在MOTO最新推出的A1800是否将成为“明”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不管是不是末代“明“,目前已经在京城到货,并且给出了5千多元的高价,看来摩托还是延续了高价战略,不知道该机的后期表现会如何,今天我们先来初步了解它一下吧。

    摩托罗拉A1800这是一款GSM/CDMA双网双待手机,拥有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可以可以从中看出这系列产品的进步标志。

    摩托罗拉A1800依旧不改固有风格,只是在细微处多了很多小的改动以更为体现人性化的部分,比如翻盖专门采用了抛光处理的新材质,更显商务手机的高雅气质。

  摩托罗拉A1800继续搭载Linux操作系统,并且在按键设计也基本上没有进行改动。配备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QVGA级240×320分辨率的TFT材质液晶显示屏,要优于之前的A1200。

    摩托罗拉A1800还在机身两侧加入了快捷键,而接口处的改革更是采用了集充电、数据传输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接口也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目前该机刚刚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先去体验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