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摩托对拼!七月五大降价最狠大牌手机



诺基亚 N78
参考价格:2999元
降幅:600元

  N78是诺基亚今年全新推出的中端市场上的主力机型,因为有了N73接班人的名头,让N78颇为引人瞩目。N78的实际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直板机身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从N73的错落有致到现在的一体化设计,操作手感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而不变的是绝对的时尚漂亮。在继承了N81的抛光半透明面板的基础上,N78的2.4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仍然和操作区域分开,为喜欢盲操作的用户提供指示,条形按键比起N93来说手感更好,在点亮之后整款机器可谓炫目十足。


诺基亚 N78

  N78同样以拍照功能为卖点,机器的背面搭载了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镜头和LED闪光灯,拍摄当中支持自动变焦以及视频防抖、防红眼拍摄等一系列专业的拍摄模式。N78并没有盲目追求高像素,将更多的内涵集中到了改善操作感和画面处理上,它的出片能力比起其它厂商的同类型产品来说仍然有着明显的优势。另外,N78的整体娱乐能力相比前作也上了一个台阶,双声道扬声器和3.5mm标准音频输出插孔让用户可以将N78作为随身的音视频娱乐终端,FM收音和对A-GPS功能的支持都非常实用和有趣,这一切都在S60智能系统上实现,对Micro-SDHC卡的支持让N78在后期还有更大的扩展空间。这款机器之前一直在3600元价位上徘徊,随着N73接近2000元大关,在本月不少经销商已经悄悄将N78的价格下调到了3000元以内,如果可以到2800元水平,那这个价格基本上可以维持一段时间,对N78有兴趣的朋友近期可以出手了。


诺基亚N78在市场表现一般降价也在情理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