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综合行情

夏普46寸曝8100元 周末10款液晶电视疯狂降价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精美外观 夏普LCD-37A33液晶再降1000

    【郑州行情】2008年3月上市的LCD-37A33一直以精美的外观和低端的价位倍受消费者青睬。五一时曾进行了1000元的降价,近日在市场上又看到这款机型标出新低价。仅售6990元。比之前的7990元又降了1000元。喜欢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夏普LCD-37A33采用以黑色为主色调,配以窄边框与一抹银色的弧形装饰线,使得整机充满灵动与时尚之感。在材质的运用上,夏普体现了其国际大厂应具备的责任感,采用环保材料,减轻废弃物对环境的负担,可循环资源再利用。

    普LCD-37A33液晶电视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ASV低反射TFT液晶屏采用目前通用的化学涂层技术降低放射率。 通过快速插针技术,该屏幕也拥有不错的运动流畅性。为了与高端机型区分开,37A33并未采用倍速ASV即120Hz插帧以及4波长背光技术。整体来讲色彩比较平淡,纯净度不够,一些杂色处理得不够好,对比度表现稍欠,高亮画面稍显刺眼,在寿命上,夏普LCD-37A33的标称值为60000小时。

   在接口上,夏普LCD-37A33液晶电视拥有两个HDMI端口的配置。保障障碍传输数字视频和数字音频信号,同时具有PC输入端口,RS-232C端口等基本满足日常应用需要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郑州国美电器德化街店了解详情。

   点评:夏普LCD-37A33是夏普针对小尺寸入门级市场推出的全新低端系列机型。拥有的一大亮点就是精美的外观设计与日本原装夏普ASV液晶技术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目前夏普LCD-37A33的价格为6990元,品质还是值得信赖,购买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