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龙争虎斗 C902c、ZN5拍照专项对比评测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500万像素拍照手机还是处于刚起步阶段,但事隔一年之后,如今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俨然已经成为高端拍照手机的主流,几乎所有的主流手机品牌旗下都有两款或以上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唯一例外的或者只有摩托罗拉。在拍照手机的发展上,摩托罗拉算是起步比较晚的一个品牌,眼看其他品牌已经开始准备推出8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时候,摩托罗拉才正式推出旗下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ZN5。摩托罗拉始并非泛泛之辈,旗下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虽然姗姗来迟,但一经亮相,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ZN5之所以倍受瞩目,除了因为其是摩托罗拉旗下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外,还因为其是摩托罗拉联手柯达(Kodak)的心血结晶,也难怪ZN5的影响力不在索尼爱立信Cyber-Shot手机之下。在同样得到专业相机品牌厂商的支持下,究竟是索尼爱立信全新一代500万像素Cyber-Shot手机拍照功能应用与成像效果方面表现更为出众,还是摩托罗拉旗下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会后来居上呢?敬请继续关注以下索尼爱立信C902c海外零售版与摩托罗拉ZN5国内行货工程样机的拍照专项对比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