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东方中原2008松下精品投影教育行业推广会

  (本文引天津企划专员来稿)2008年7月29日,互动教育 无“线”未来 “松下—东方中原 2008松下精品投影教育行业推广会”在天津金皇大酒店四层会议厅召开。此次会议由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东方中原天津子公司与松下电器(中国)共同举办,大会还邀请到了市内各所知名高校参加。

  东方中原携手松下电器一起为广大客户朋友介绍松下投影机教育机的技术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精彩呈现汇聚众多创新技术的松下系列投影产品。

  会议上,松下电器(北京)公司刘宏部长、总公司事业部谢总、天津分公司张金虎总经理分别致词,松下电器(北京)公司鲜晶晶工程师和总公司事业一部那峰经理分别对松下工程机、教育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详细的参数、闪亮卖点、应用领域和范围等为各位领导及老师进行讲解。

  会议结束后,参会各个高校的用户进行了互动,并在金皇大酒店共进晚餐。松下电器(北京)公司的藤村先生在晚餐前发言,期待松下投影教育机越走越红,同时也祝天津越走路越宽。(7月31日天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皇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