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德尔电器3000万台食品料理机大势当先

  食品料理机作为品质生活的体现,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食品料理机上独具优势的德尔(www.4008885777.com)小家电,在成立10多年以来,取得了高速增长。近日,德尔的第3000万台食品料理机成功下线,使德尔在千万阵营中再取得阶段性跨越。

  德尔小家电是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在刚成立起,就树立品质立市场,海外拼实力的品牌战略,其产品都以外销为主,在10多年的拼搏中,德尔小家电在欧美、亚非等国家或地区均有覆盖。而08年是德尔在中国市场推进的第一年,更是关键的一年,在本年,德尔食品料理机生产量突破3000万,无疑给了国内小家电行业一次重磅震撼。

  据德尔负责人介绍,08年德尔在中国将采取稳步推进的市场战略,一方面利用自身的丰富市场经验,对国内市场进行全面的调查研究,以制定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战略布局;另一方面,利用在国外所引领的时尚健康生活趋势,在国内先行推广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使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提升,并使德尔小家电成功引领着国内需求。

“从目前几个月的市场情况来看,德尔对于国内市场已基本调查清楚,现在正着手布局德尔的市场渠道;同时,德尔对于时尚健康生活理念的宣传,也一直在不断进行,这不仅对德尔小家电的销售有利,同时也是扩大小家电整体市场容量的一种有效方式。现在德尔食品料理机产量突破3000万,这不仅是德尔证明自己实力的有力见证,还是使消费者更加信赖德尔品牌的重磅武器。”该负责人表示。

  鉴于食品料理机价格不高,产品功能升级快且设计款式种类多,消费者更新换代的频率比较快,几乎所有小家电品牌都会适机打出促销。德尔负责人介绍说,德尔除了在黄金周、销售旺季大搞促销外,还会在世界性的节日如世界地球日、六一儿童节、母亲节、父亲节等公益或关爱性质的节日推出针对性的促销,以多样化的、人性化的方式来推广德尔时尚健康的品牌理念,来惠及各类消费者。同时,德尔将利用在国内快速增长的时机,推出百万惊喜活动。凡购买到第100万或其倍数的食品料理机产品的消费者,均将成为德尔VIP用户,享受所购买产品终身免费维修服务,并获赠德尔推出的最新产品一台。当然德尔在产品促销以惠及消费者之时,健康绝不“促销”,德尔所推广的时尚健康生活理念,就把各类健康的生活之道也同时传递给消费者,使他们将品质生活进行到底。

  该负责人指出,目前德尔推出的产品以食品料理机为主,有榨汁机、搅拌机、豆浆机等,这些产品以其各具风情的时尚设计和一致的健康追求,志在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相信在08年我国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的大背景下,德尔将抓住机会,将百万、千万数量级的食品料理机销向国内,从而推动着食品料理机这个细分行业在国内更趋火热。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