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洗衣机技先者—松下阿尔法斜滚筒系列

  07年以来,高端滚筒洗衣机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在高端市场上,人们对于洗衣机的要求不再拘泥于能洗,更多地是考虑洗净度、节电、节水、降噪、除菌等问题。为此,松下、海尔、西门子、LG等洗衣机企业为迎合消费需求,纷纷将高新技术集结在高端滚筒洗衣机上,从而带动了高端滚筒市场销量的一路飘红。

  有关数据显示,2008年1-5月洗衣机累计零售量为409。88万台,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5。21%;销售额为71。5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8。46%。尽管目前波轮洗衣机仍然占据半壁江山,但滚筒式销量之增幅势如破竹,紧逼波轮,显露出巨大的市场商机。

  在众多品牌中,松下洗衣机一直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需求为基点,不断在技术上加以突破和创新。松下重拳推出的阿尔法系列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在传承以往斜式外观设计的同时,更是集五大新的突破于一身,在同行业中也堪居领先地位。

  突破点一:首创光动银除菌技术

  光动银除菌技术由松下全球首创,其在洗衣机产品上的应用,引领了洗衣健康新潮流。区别于单纯的银离子除菌,松下光动银技术是在滚筒内部安置银离子和蓝光两个发生装置,蓝光发生器产生蓝光,在蓝光作用下,银离子催化活性中心,激活水和空气中的氧,产生羟基自由基(·OH),羟基能短时间内破坏细菌的增值能力,使细菌死亡,从而达到羟基加银离子的双重除菌效果。

  突破点二:启用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采用了松下高科技结晶的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据了解,该电机由普通DD电机为数仅几个的磁极,增加到超强的30磁极,突破性地提高了控制滚筒运转的精密度与稳定性,大幅度节能,电机用电量降低45%。

  图为松下创新的洗衣机心脏--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

  突破点三:实现全新的a阿尔法洗涤方式

  在DUAL-DD30磁极变频直趋电机精确地控制运转下,实现了传统摔打洗涤方式与左右抛洗相结合的洗涤方式,形成了全新的a阿尔法洗涤方式,使洗净均匀度提升38%。

  突破点四:独创a阿尔法烘干方式。

  由于采用了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实现了a阿尔法式的左右抛甩运转,因此在烘干时能够轻柔地抖散衣物,使衣物达到受热均匀,蓬松自然的烘干效果。

  突破点五:实现洗涤、漂洗、脱水与烘干的全程静音

  在先进的变频技术与超强的DUAL-DD30磁极的精确控制下,使脱水时滚筒的高速旋转的平稳性得到极大地提高,使得在脱水过程中极易发生的高频率噪音得到大幅度削减。

  此外,该款洗衣机延续以往内部20度倾斜设计,角部集水配合均匀喷淋、温水洗涤等功能,大大节约了衣物洗涤时间和用水量,倾斜的设计使其比普通滚筒洗衣机节约用水20%以上。

  业内专家指出,滚筒洗衣机目前正逐步蚕食原本属于波轮的市场,节电、节水、除菌、降噪等功能迎合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已经走入消费者家庭,成为现代家庭选购洗衣机的必要指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