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Thinkpad学生机全面杀到!X200仅69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日前,香港某网站公布了2008年联想Thinkpad学生特供笔记本(即香港学生机)的全系列产品供应情况,以及详细的配置和售价。在列表中我们看到,所供应的学生特供机型包括了联想的LENOVO 3000系列、IdeaPad系列,当然少不了主角的Thinkpad系列,而Thinkpad中更是囊括了全新的X、T、W三 个系列产品。

  这些产品的报价基本都是史上最低的,其中最具吸引力的包括一直未正式上市的X200,售价竟然只需7884港币,约合人民币6917元,难以想象的便宜!甚至比水货X61还便宜!这还是我们期待中的X200吗?但从配置上看,确实是我们一直企盼中的X200,搭载迅驰2平台,采用P8400处理器、1GB DDR3 内存、160G硬盘、X4500集显、12寸屏、6芯电池,当然还有正版VISTA系统、5100无线以及蓝牙等。另外我们还看到了X200的低电压版和平板版本,分别为X200s和X200 Table,均采用SL9系列低压版处理器。

  我们一直敬仰的X300没见到,但却惊喜的见到了X300的迅驰2升级版X301,采用SU9400处理器,2GB DDR3内存、依然64GB的SSD硬盘、X4500集显,其它方面基本不变。

  其它的机型中,全新的T系列T400最低的售价也仅仅为8580港币,而取代T61p的顶级机型W500售价为13608港币,另外还推出了ThinkPad第一款17寸笔记本——W700,而售价则较高,为20436港币。

  话不多说啦!除了惊讶和感叹,我们还能做的就是密切关注联想的官方消息。因为目前我们还不能判断此网站所公布资料的真实性,但不管怎么样,我们看到了希望!同时也看到了国内学生机和香港学生机的差距……

  下面,上图!


Lenovo 3000 G4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