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美丽心动 10款女士最爱红色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XPS M1330(R510534) 7999元

  粉色的XPS M1330已经在戴尔的中国官网上接受下单,并且粉红色外壳的XPS M1330笔记本电脑价格与之前的黑色白色价格相同,均报价7999元,不需要额外支付费用。粉色顶盖加上XPS的超薄机身,在外观方面更加适合女性用户选购。

  这款戴尔XPS M1330笔记本配备了2GB内存和酷睿2双核处理器,这样的配置仅需7999元,非常的实惠,如果您需要一台功能强大,而又便宜的机型,这款XPSM1330是您的最佳选择。


戴尔XPS M1330(R510534)

  这款采用LED屏幕的戴尔XPS M1330笔记本拥有更加轻薄的外观,顶盖采用立体璨晶亮面以及仿陶瓷烤漆等特殊工艺让这款笔记本的外观更加炫酷。


戴尔XPS M1330(R510534)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725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GM965芯片组,2GB DDR2内存,160GB硬盘,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DVD刻录光驱,13.3英寸宽屏,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4公斤,预装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1年全面保护意外损坏支持服务。

戴尔XPS M1330(R510534)

  搭载酷睿双核处理器和2GB大内存的配置,以及戴尔XPS M1330的时尚外观,仅售7999元的价格,性价比超高。免费升级摄像头之后,电脑的交互能力更强。粉色的外观更适合女性朋友的选购,同时配备粉色顶盖的机型还包括其它型号的XPS M1330以及XPS M1530,这些机型也是比较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