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美丽心动 10款女士最爱红色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 CR33  8670元

  现在戴尔、索尼等已经开始将平台慢慢升级至最新的45nm处理器T8系列。索尼最新的CR33笔记本已经开始出现在市场,升级之后,售价依然保持在8988元,其较高的性价比将成为索尼未来的市场的主打。索尼CR33最大的亮点是多彩化,虽然重达5斤,但其绚丽斑斓的外观无不吸引人的眼球。

  外形方面,索尼VGN-CR33的外形设计可谓经典,各种颜色的圆滑靓丽烤漆外壳,不得不让人多看上几眼。其中可供选择的六种颜色是“浓郁黑”、“纯美白”、“时尚蓝”、“华丽粉”、“烈焰红”和“典雅金”,市面上都有摆放。碳素纤维的磨砂面板,林立着的全尺寸键盘,给人清爽简约之感。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8100中央处理器,主频2.1GHz,Intel PM965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14.1英寸镜面宽屏,无线网络模块(IEEE 802.11a/b/g),整机重量约2.5公斤,电池使用时间约3.5小时,预装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C33是索尼在45nm迅驰4时代的主力作品,相比前作CR23,处理器的升级就是质的改变,同时硬盘也从120G升级到160G,但是售价却保持不变,可以说,这款新的CR33肯定将会掀起新的热卖浪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