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将浪漫进行到底!七夕七对情侣相机推荐

  

理光情侣系列 女生之R8

    喜欢出游,喜欢摄影的女孩,男朋友就要注意了,让女孩子背部沉重的单反走入大自然是不是有点残忍,那么,选择一款便携的,又具有生活品味的相机送给女友就是最贴心的,理光R8就是为那些追求生活质量的人设计的,千万像素、7倍光学变焦、46万像素高精度屏幕,性能指标非常出色。长焦DC的远距离抓拍能力,强劲的虚化背景的能力都可以尽可能的展示你的照相水平。并且R8采用了与以往R系列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方方正正直线条构成的机身非常复古。女孩子拿上凸显专业,很有魅力。

    从外观上看,一款全新的黑银双色搭配R8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将这台相机的复古风做了全新演绎。  机身外观设计略带复古胶片相机风格,颇有老式胶片旁轴风范,机顶表面采用金属拉丝面板,整体质感极佳。是不是能够让我们追忆起儿时使用胶片相机出去采风的时候的景象。  

    R8配备全新的1000万像素1/2.3英寸CCD,沿用7.1倍光学变焦28~200mm三段式镜头(光圈F3.3~F5.2),可靠的CCD位移防抖与内置SIE 3处理器,让这款相机在成像稳定性、降噪、色彩还原等等方面表现都尤其地出色。


贵族气质

理光 R8
数码相机类型 广角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0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7.1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200mm
微距对焦范围 1cm
光圈范围 F3.3-5.2
快门速度 --
感光度范围 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250、ISO1600
图像尺寸 3648×2736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
电源 DB-70
尺寸 102.2×26.1×58.3mm
重量 191g

    理光的机器在编者眼里一直是属于那种从外观设计、成像品质、舒适便携、应用等方面做的非常不错的。现在的R8在原有基础上进步不小,并且售价也不贵,值得大家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