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当心AMD!华硕M51T Puma平台首发评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源于奇幻神话 现身移动平台

·源于奇幻神话 现身移动平台

    尽管这种奇妙的生物源于奇幻故事,但又有谁能够比狮鹫更好的诠释“如虎添翼”这个修辞呢?拥有狮子的身躯、雄鹰的头与翅膀,比起那些更愿意在洞穴里守着自己的财宝或者隐藏在关有公主的塔楼里吃可怜的求婚者的龙来说,狮鹫才更加适合天空之主的美誉。

    在很多奇幻小说中,狮鹫往往代表了力量、秩序或者一种胜利的前兆……


当心AMD!华硕M51T Puma平台首发评析

华硕M51T AMD Puma平台全球首发技术分析

    更多的是出于对速度以及力量的渴求,很多中世纪的欧洲骑士都喜欢狮鹫图样的族徽。AMD也不例外,特别是在最近英特尔的“迅驰2处理器技术”把移动市场弄得硝烟弥漫的时候AMD开始考虑是否能够依靠狮鹫的力量以及速度来力挽狂澜,而这也直接导致一颗名为Griffin(译:狮鹫)处理器的诞生。AMD并不是傻瓜,它知道仅依靠一颗处理器很难拥有出色的表现,所以伴随Griffin一同厮杀的还有已经出现在桌面平台的RS780G与SB700这组南北桥芯片,只不过在移动平台中RS780G会更名为RS780M。然而对于更新后的芯片组,AMD也为它准备了同样具有攻击性的名字—Puma(译:美洲豹)。

当心AMD!华硕M51T Puma平台首发评析

华硕M51T笔记本

    除此之外,AMD也选择了一些好武士来利用这些武器为其披荆斩棘,而华硕就算是其中一位。当然,我这么说的原因是由于最近收到了一款华硕M51T笔记本,就是这款隶属于其Gaming系列产品完成了AMD Griffin处理器与Puma芯片组的组合。不过新平台的优势不仅限于此,包括“双显卡切换”、“混合交火”等这样的名词也逐一的出现,而我也保证你会在文章中找到这些技术方面的亮点。

    我不敢说凭借着Griffin与Puma的组合,AMD就就能打赢这场移动平台的战役或者能够抢回多少早先的失地,但是就国内目前的购买趋势来看采用了该种平台的产品将会主攻4000至7000元,这无疑成为了新的性价比切入点,当然最终的结果还是要有OEM厂商左右,毕竟一台带有电视调谐卡、蓝光DVD的Puma笔记本也不会太便宜。我决定在你厌烦我的啰嗦之前快速进入主题,因为我和你一样对采用了AMD全新平台的华硕M51T笔记本充满了兴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