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迅驰双核独显指纹 3年保T61降到10500

  8月4日 T6176641TC是一款较便宜的行货T61笔记本。它符合“SantaRosa”迅驰平台要求,不仅拥有双核独显的主流配置,还内置了802.11n极速无线网卡和指纹识别器等功能模块。近日这款本本已经降到了10500元。

ThinkPad T61 76641TC

  ThinkPadT6176641TC拥有分辨率1280×800的14寸高亮宽屏,带电池重2.4Kg。主频为1.8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67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英特尔4965agn无线网卡组成了它的“SantaRosa”迅驰平台。

  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120G硬盘、COMBO光驱以及NVIDIA QuadroNVS140M独立显卡。并预装了WindowsvistaBusiness系统。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其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

ThinkPad T61 76641TC

  作为T系列小黑的成员,ThinkPadT6176641TC使用了包括镁制防滚架、防溅水外壳、APS硬盘保护系统在内的全套硬件防护措施。而它的一键恢复系统镜像中也包含了众多的应用软件。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ThinkPadT6176641TC还配备了英特尔高保真声卡,能满足一般的多媒体应用要求。

ThinkPad T61 76641TC的两侧接口

  ThinkPad T6176641TC提供了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PCMCIA插槽、ExpressCard插槽、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Slim、扩展坞接口,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千兆网卡、ThinkPad专用4965agn无线网卡、提供了108M的强悍无线网络速度,而56K小猫的配备让T61也能支持电话线上网。

  此外,目前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可凭借序列号、出厂日期等信息,到相关网站注册获得礼品。


  T61 76641TC

  参考价格 10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