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新奔腾双核 小黑独显本卖不到7K

7月份和8月份是笔记本新品上市较多的一个时间段,虽然市场竞争的激烈,但新品上市还是带来了一些生机。Thinkpad现在在价格方面已经平民化了,其新上市的一款R61i 7742BFC采用了新一代奔腾双核T2410加128M独显,其上市价格仅为6999元,喜欢小黑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Thinkpad R61i 7742BFC
Thinkpad R61i 7742BFC

  R61i BFC还是TP一贯的黑色主色调,R61i是R61的简化版,除去了屏幕防滚架,其他之与R61区别不大。这款小黑采用了奔腾双核新一代处理器T2410,主频达到了2.0GHz,1M二级缓存,533MHz FSB,相对比T2390来说主频提升对性能还是有一定的提升;这款本也内置了蓝牙模块,安全芯片等。

Thinkpad R61i 7742BFC
Thinkpad R61i 7742BFC

ThinkPad R61i(7742BFC)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2410(主频200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128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千兆以太网卡,Thinkpad 11b/g Wireless LAN
扩展接口 3×USB 2.0、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Type II PC卡插槽
电池 4cell锂电池
重量(kg) 2.2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蓝牙,集成安全芯片,硬盘保护
价格(元) 6999

  编辑点评:这款R61i BFC相比之前的A28这样型号在性价比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处理器主频的提升也提高了其整体性能。由于是新品上市,其实际成交价不会太低,估计在6800元左右,毕竟现在小黑的价格已经很低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