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游戏性能堪比高端PC!华硕G2SG本本测试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无论是在奥运、暑期期间,或者即将面临的新学期,很多学生、教师、家庭用户都会计划买一台电脑,然而在PC整机市场,由于产品定位的不同,而PC整机降价越来越严重,台式机与笔记本的价格总是出现交叉的现象,对于很多PC消费者而言,由于购买目的并不明显,而且缺少PC购买经验,使得他们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的取舍上难以定夺,最终导致不少用户花钱买了电脑,要么觉得性能不够用,要么就是资源限制,因而要提醒消费者,不管是花3000元,还是花上万元,都必须根据实际情况取舍台式机和笔记本,否则后果严重。

    我们通过一些数据得知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在不断提升,DIY行业明显没有以前景气了,但是笔记本却感觉刚刚起步一样充满了期望和憧憬,在选购笔记本还是台式机这个问题上是各执一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原来不买笔记本的理由有两点:价格和性能,相比台式机笔记本的性能要差很多,比如5000元装的台式机玩游戏不成问题,而5000元买的笔记本就只能玩网络游戏,大型3D游戏根本无法流畅运行;除了价格之外,就是性能,原来的笔记本显卡性能很差,连网络游戏都玩不利索,整合还是独立是区分笔记本档次高低最直接的方法,高端笔记本一定配备像样的独立显卡,而低端只配备办公需求的整合主显卡,随着显卡厂商的不断努力,笔记本显卡的性能有了质的提升,出现了像8700M GT级别的显卡,它的3DMark2006在默认选项下可以跑出5000分的成绩!可以说运行DX9级别的游戏特效全开没有问题了,今天笔者就给您介绍一款来着华硕的怪兽级别笔记本,型号为G2SG,玩游戏是它的专长,笔者会试玩多款游戏,看看它能否驾驭他们!


华硕G2SG

    这款华硕G2SG的机身设计非常有特点,屏幕上盖和手托付部分全部采用拉绒铝材质制成,整个机身由银、黑、红三种颜色构成。红色的采用也是G2的一大特色,包括键盘重点键位上的符号、键盘两侧的LED灯、屏幕两侧和触控板圆形按钮中间的G2标志。它们都会在运行时自动点亮,非常的漂亮,整体风格非常有个性,这也符合追求时尚的游戏一族的口味。如果为了省电你也可以选择通过Asus Direct控制台来关闭它们,在Direct控制台中你还可以改变键盘左上方小LCD屏幕的显示内容,可以选择华硕G2图标或时钟。

    华硕G2SG的机身非常结实,机身主要材质为高强度工程塑料,内部重点受力位置加入了金属支架。用力扭曲机身也不会有变形现象,屏幕上盖的铝制外观尽管只是起装饰作用,但是强度仍然非常令人满意,在使用中用手用力从中间按压屏幕显示也不会出现波纹或变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