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 > 活动快讯

活动预告:三星绿色奥运体验馆 OR@S 即将开馆

  2008年8月5日,三星绿色奥运体操馆OR@S 将首次对国内外媒体和本次参赛的运动员开放。

  三星绿色奥运体操馆OR@S 位于水立方北侧,引领全球数码技术及设计的三星,将集全球先进技术于此,带消费者体验高科技的移动通讯产品。

环保是设计建立奥运设备的首要要求。基于这个理念,三星负责建设的OR@S是环保且人性化的。它将集中展示三星先进的技术和品牌图片。各位还能从三星奥运官方网站上看见它建设的全程视频。

  三星绿色奥运体操馆OR@S 的开发理念本着:坚固的建筑体系;有效的能源系统;环保人性化的设计方法;可回收的环保的材料;满足残障人士需求的体贴设计等等高科技人文特色。

  该馆建成后,将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参赛人员及其家属、朋友、贵宾提供最完善的接待设施。最大程度地让他们感到舒适和方便。

  预知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搜狐专区。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