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看奥运必备 最低调的长焦镜头大集合

  

佳能 EF 100-300 USM

  虽然是一支业余级别的长焦镜头,但佳能仍为EF 100-300mm f/4.5-5.6 USM装配了USM(Ultrasonic Motor)静音超声波马达,以使其驱动过程变得迅捷而静若无声。他采用了成熟的13片10组光学结构,最近对焦距离1.5m,使用常见的58mm口径滤色镜片,体重540克,体积为73×121mm。需要提及的是,与这支镜头相匹配的ET-65II型遮光罩并不属于标配附件,您需要另行购买。

  实拍测试显示在100-200mm焦段区域,各档位光圈下镜头解晰能力和明锐度均令人满意,所摄影像布光均匀反差适中。在300mm焦距位置时画面锐度不佳,缩小光孔也无明显改善,画面通透感不足显得混较为阴郁。佳能EF 100-300mm f/4.5-5.6 USM色彩还原略显平淡,影调和反差控制良好,逆光摄影时入射炫光抑制能力一般。宁静和快速是这支镜头的主要长项,整个驱动过程声嘲轻微,即便在光照条件不良时对焦从起步到制停也迅捷轻快,拾焦精度表现一流。作为一支面对入门影友的长焦产品,其工艺水准显得比较中庸,与佳能L级别的产品相比存在一定差距,镜桶松垮,镜体塑料感较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