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看奥运必备 最低调的长焦镜头大集合

  

尼康AF-S VR70-300/4.5-5.6G IF-ED

  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是尼康推出的数码胶片两用镜头,它拥有几乎所有尼康新镜头的特性,尼康超低色散(ED)镜片、超声波驱动(SWM)和增强防抖技术(VRII),但在外观上却比之前的70-300D要缩小了一些,更加低调。

  AFS 70-300VR的成像极具尼康特色,即时是在300mm段也依然非常锐利,边缘锐度相比中心锐度也下降不大,在超声波马达驱动之下,长焦端对焦非常迅捷,在D80以上机身使用时,暗部对焦的合焦率也令人满意。VR II的搭载部分的弥补了长焦端光圈太小的缺憾,同时也增强了对于恶劣光照环境的适应能力。

  AFS 70-300VR在长焦端时候抗眩光能力稍差,需要大家在实际使用中尽量避免高光背景,但是点状高光不在此列,色彩表现上,70-300VR属于比较清雅的类型,画面看起来爽利,但色彩稍淡,有心的朋友可以从机身曲线中做一下调整和补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