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看奥运必备 最低调的长焦镜头大集合

  

  这支镜头拥有一个“小纸炮”的雅号,在许多N家粉丝眼里他是尼康“长枪短炮”阵列中最廉价,也最物有所值的变焦产品。AF 70-300mm f/4-5.6G的片组结构为13片9组,他最近对焦距离1.5m,使用62mm规格的滤色镜片,体重470克,体积为74×116mm。“小纸炮”是尼康G系列镜头中的廉价变焦产品之一,虽然较多的塑料材质使其外观不上档次,但整体做工还算精细。

  在300mm焦端时镜头锐度明显不足,当光圈收缩至F8时锐度有了较显著提升,在70-200mm焦程其光学表现令人满意,所摄画面通透感良好。用200mm或300mm焦距拍摄人像作品时,这支镜头背景脱离力度十足,主体跃出非常干净,但是焦外不够自然,视觉渐变过程显得比较僵硬。尼康AF 70-300mm f/4-5.6G采用传统的机身动力驱动方式,因此对焦时声嘲明显,对焦速度在可接受程度。需要提醒一下,尼康D40/D40X单反机身的用户只能使用采用超声波马达驱动的AF-S系列镜头,如果与这支“小纸炮”相匹配的话将无法实现自动对焦。

  这支镜头应该算是尼康全新镜头里面最超值的,没有之一,前段时间清仓出货的时候价格已经降到了650块,虽然它有着自己的固有缺点,但是在如此低廉的价位上提供了300mm长焦的,这算是绝无仅有的一支了,当个玩具收回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