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看奥运必备 最低调的长焦镜头大集合

  

  腾龙早在2000年9月就推出过一支廉价的AF 70-300mm f/4-5.6 LD MACRO 以满足低端市场需要,2006年2月15日腾龙为适应数码单反机型的特性,在对老款镜头进行数码化升级后推出了眼前这款AF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镜头。顺便提及一下,腾龙的Di系列镜头可以同时满足胶片和数码单反需要,而最新的Di II镜头产品则属于小像场专用镜头,只能用在APS幅面的数码单反机型上。这支腾龙AF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采用了13片9组光学构成,最近对焦距离1.5m,体积为76×116mm,重435克。

  在70-200mm焦段内这支镜头表现出色,而300mm焦距锐度不足影调偏灰,事实上许多70-300mm或100-300mm规格的廉价变焦产品的300mm焦段都难以保证结像质量,这几乎就是一种通病。1:2的微距能力是腾龙AF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的主要卖点之一,实际测试显示其微观影像摄取能力令人惊喜,细节描写和景深控制均较为出色。明显的塑料感和平庸的对焦能力是“龙头一族”一贯的弱势项目,这支镜头也无例外,特别是长焦区段的明显声嘲和频繁的拉风箱现象令人烦恼。在色彩还原方面,该镜头色阶丰富饱和度较高,但存在轻微的色彩偏暖倾向。

  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驱动是这只头最大的软肋,相比之下长焦端像质略差倒也不算什么了,毕竟只需要1600块左右而已,就当是个大玩具吧,附带了微距功能之后,这只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