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酷拍客泡北欧公主 引发真假索爱C902照片事件

【搜狐数码消息】(文/王小石)近日,网上各大论坛突然出现了一个移动摄影热帖,发帖人自称“酷拍客”,貌似是手机摄影的绝顶高手,利用手机试拍的机会,他结识了一名据说有皇室血统的北欧美少女,并和她共度北京一夜(点击查看原帖 https://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2106338-1-1.html )。

从7月28日酷拍客发帖以来,该楼主几乎每日更新,号称所有照片都是一款最新的国际品牌500万像素手机所拍,照片内容有该男和北欧少女同游北京的甜蜜牵手照片,北欧美少女在酒吧微醺后的性感照片,并称那晚为阑珊之夜,尺度大胆,让人浮想联翩。一时间网络上关于此帖流传甚广,各大论坛纷纷转载。 

猫扑PP上的截图


 


 
时尚网站-尚客网的转载

 


天涯论坛转载


有好事之徒竟然通过蛛丝马迹,考据出酷拍客的装备正是刚刚上市的索爱C902手机。


北欧少女手中的手机被查证出是索爱C902

  然而就在酷拍客的手机艳照广受追捧之时,关于照片是否手机拍摄的质疑之声开始涌现,其中最具杀伤力的论点就是酷拍客上的所以照片的相关信息都没有,

ID为小新的粉丝的网友:“
1,楼主所发照片的exif信息全部神秘失踪,显然是人为动过手脚的,其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用DC照片甚至单反照片冒充手机照片,
2,与真实的500W像素手机拍摄样片的对比,更进一步证明目前的手机摄影还达不到如此完美的层次, 楼主绝对在作假
3,用DC照片冒充手机照片,在移动摄手版博出名,这就是楼主发帖的最终目的!”


酷拍客所拍北欧少女的正面写真,其清晰度如此之高让网友产生怀疑

ID为冬冬她的网友:“
这照片一看就是P的或是网上下载的,根本不可能是手机拍的!
照片的光泽,构图和摄影角度堪称一绝!
楼主还是把照片的连接源代码发上来吧!”
 
ID为xiaxin11111的网友还从网上找来了2张其它型号的500万像素手机拍的样张来做对比,指出拍照手机的现有主流产品拍出的片子从分辨率和清晰度来看,远远达不到酷拍客那些照片的水平,以此说明酷拍客上传的照片应该是相机拍的,完全是为了搏出名头而做的假!
 


此外,数码公社针对此事所做的网络调查也显示,接近68%的网友不相信酷拍客上传的照片是真的!


所有的迹象都对这个酷拍客不利,就在这个让大多数网友都感觉是个骗局的时刻,酷拍客宣布为了挽回名誉,将在8月6日上传原片来证实自己的清白。酷拍客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在最后的结局尘埃落定之前,数码公社会对事件的最新进展继续关注!

最新事件进展点击查看>> 索爱C902真假照片事件
https://digi.it.sohu.com/s2008/kupaike/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