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台式机-电脑生活-搜狐IT > 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报道之联想 > 联想奥运新闻

4000万页奥运打印 联想准备好了!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几天了,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做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TOP合作伙伴、唯一的IT设备提供商,联想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践行科技奥运的理念,联想致力于以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打造稳定的信息系统。奥运会期间,5800多台联想打印机将承担起600多场奥运比赛项目的打印工作,以4000万的打印输出量在第一时间内把奥运信息传播到世界各地。

  作为不可或缺的信息输出设备,联想打印机以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成功应对比赛规模庞大,使用环境多变等多重挑战,保障了信息打印输出系统的稳定运行。日前,5800台经过国际奥委会严格测试的联想打印机,成功构筑起包括计时计分系统、场馆成绩系统、赛事管理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奥运办公系统等核心赛事系统畅通的信息输出平台,覆盖奥运会37个比赛场馆,18个非竞赛场馆的所有信息领域,肩负起为奥运比赛提供打印支持的重任。

联想打印机在奥运新闻中心查询系统中应用
联想打印机在奥运新闻中心查询系统中应用

  5800台打印机进驻55个场馆 全面接受奥运检验

  从联想方面了解到,由联想独家提供的3343台打印机、2546台多功能一体机,共5800多台打印和一体机设备已经在55个奥运场馆全面接受奥运检验。这些奥运场馆既包括从鸟巢到香港马术比赛的37个竞赛场馆,又包括从TOC(主技术中心)到首都机场的18个非竞赛场馆。在整个奥运期间,联想打印机将会以一流品质承担起复杂而艰巨的打印输出任务,打印精彩奥运。

  直面奥运打印难题 压力变动力

  据了解,在08奥运会上,联想打印机将被应用在计时计分系统、场馆成绩系统、赛事管理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奥运办公系统等重要职能场所,服务于奥运会官员、媒体等工作人员,用来打印成绩单、秩序册、运动员资料、新闻稿件等各种文件,与普通应用比,奥运打印有打印量巨大、不能出任何差错的特点。更为重要的是,在比赛现场每天有上百万的打印任务需要处理,而且由于比赛时间的限制,对打印机的反应速度要求很高,这就要求打印设备拥有非同一般的打印速度。

  此外,8月的北京,高温、高湿的天气状况更是经常,成为不可避免的奥运打印难题。尤其是水上运动的打印环境较其他场馆更为恶劣,这种室外温度60°以上,特殊天气下湿度超过80%的打印环境,已经远远超过打印设备工作环境的极限。面对以上一系列的打印难题,联想并没有选择回避和退缩,而是依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做起了向奥运难题要奥运成果的文章。

联想外设数码事业部总经理马征在新闻中心检查打印机准备情况
联想外设数码事业部总经理马征在新闻中心检查打印机准备情况

  极限核+极速芯 联想打印驰骋奥运赛场

  据悉,为了迎合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应用要求,联想全新打造设计了“极限核”技术平台和“极速芯”技术平台,并在此基础上设计出的多款打印机新品。其中,代表“极限核”技术的联想LJ2000PRO以及代表“极速芯”技术的联想LJ2200在适应极限打印环境、打印速度及打印成本方面都有了质的突破,从高可靠性、高效率和高适应性等方面全方位诠释了联想打印产品,突出了其国际一流品质。

  为解决高温、高湿、巨量打印等难题,联想特别和水上运动的科学化训练工作站合作,研发出具有极限打印能力的“极限核”技术打印机--联想LJ2000PRO等打印产品,“极限核”技术具有聚合碳粉、内置传感器、长寿命鼓和RoHS认证四大功能特点,在极限打印环境下能全面控制打印成本,保证打印品质。经过奥运水上运动环境打印测试和5200米“珠峰火炬传递指挥保障信息系统”的性能测试,“极限核”系列打印机均性能稳定,打印效果出色,这成为联想打印设备可以成功胜任奥运打印任务的有力证明。

  全面应用“极速芯”技术的联想LJ2200激光打印机是联想特别针对提高奥运打印速度而设计的,在速度提升到22PPM的同时,定影单元双温控制和超强齿轮组设计更提供全方位保障,大大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确保奥运打印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

  四重服务体系 时时安保奥运打印

  作为奥运会的TOP合作伙伴,联想在打印设备方面可谓重兵投入,为全面保证08奥运不留一个打印“死角”,联想在奥运期间形成了以事业部后台支持、技术运营中心远程监控、技术专家分赛区现场巡查、工程师现场技术服务为核心的四重技术服务支持体系,不仅有120名打印工程师亲赴奥运现场,联想还专门派遣6名技术管理人员针对奥运打印系统自行开发了1套打印机网络监控系统,实时监控网络上所有打印机的状态,使奥运打印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信息系统圆满运转。

  与普通应用比,奥运打印不能出任何差错,四重技术服务支持体系不仅可以及时处理在赛事期间出现的突发性技术故障,还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提前对即将出现的设备故障进行预警,使工作人员可以及时做故障排除及设备更换。确保不出任何差错,不影响比赛。

  4年国际赛事服务经验 成就今日奥运打印

  事实上,从2004年都灵奥运会开始,联想打印机就经常为国际赛事服务。在短短4年的时间里,联想经历了成百上千次大大小小的测试赛以及世界杯滑雪赛、世界杯短道速滑等几十项世界级比赛,有着丰富的世界大赛的服务经验,而联想打印机“零故障”的表现不仅赢得了奥委会技术委员会的赞誉,更创造了奥运打印支持的新记录。以往的辉煌不仅代表了联想光辉的历史,更成为联想打印机今日稳定运行于奥运场馆的实力证明。

  以创新科技、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构筑2008奥运会稳定、高效的信息系统,确保赛事运行万无一失,是联想奥运战略的首要目标,更是联想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一次全球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展示联想实力和联想产品性能的大好时机。在这17天里伟大盛会的分分秒秒,在600多场巅峰对决的瞬间,联想打印机都将全程激情参与,以4000万页的海量打印,让奥运英雄们对极限的每次挑战都定格为全人类共享的画面。相信以领先的产品品质和稳定的产品性能,联想打印机定能以完美的表现全面服务于北京2008奥运会。

  2008北京奥运会,联想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