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台式机-电脑生活-搜狐IT > 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报道之联想 > 联想奥运新闻

便宜有好货 联想LJ2200黑白激打超低价促销

  你想拥有奥运品质的打印机吗?现在就有这个好机会了,为了让消费者与奥运会零距离接触,体现联想打印机的卓越品质,联想打印机不仅亲助08奥运,更已近至身边,与广大用户共同分享奥运精彩。近日,拥有绝对打印速度优势的联想LJ2200“极速芯”激光打印机正在举行“购机有礼”的大型促销活动。谁说便宜没好货?1050元的超低价格加上丰厚的礼品,联想LJ2200叫你爽到不行!

  据悉,联想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联想激光打印机大型促销活动。自即日起至8月18日,凡购买联想LJ2200激光打印机的用户,即送价值350元的探路者奥运祥云背包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联想将寓意“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祥云图案添加到了礼品设计当中,生产了一批具有特殊意义的礼品---探路者奥运祥云背包,要广大消费者有机会零距离的感受“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祥云火炬传递精神。此外,这款探路者奥运祥云背包更是一款实用又值得珍藏的奥运纪念品。

  被誉为“打出中国速度”的联想LJ2200激光打印机是面向中小企业、SOHO用户一款产品。联想LJ2200采用全球首创“极速芯”平台技术,22ppm的打印速度,比普通16ppm打印机提升40%,成为同类国内外打印产品“打印速度之最”。

全新“极速芯”平台在机架上采用高强度塑料与金属铁板铆合,机架更加稳固;由铁板密封包裹的电源板,提高了打印机的安全性。其次,内置的定影单元双温控制功能,控温准确,打印品质更稳定,更提高了定影单元使用寿命;为有效解决卡纸问题,平台特别设计的超强齿轮组,为打印机提供了不卡纸的强劲动力;另外,设计精良的进纸辊,使双辊提供更大摩擦力和精度,避免进纸时多张纸张的粘连问题,确保每次都只进一张纸。

  在打印成本方面,长寿命硒鼓技术使LJ2200的硒鼓容量高为12000 页,随机墨粉容量也达到了1500页,这样算下来,单页的打印成本仅为0.17元,使总体打印成本降低一半。此外,具有人性化设计的250+1纸盒式送纸器,与其他打印机相比,大大减少了灰尘的污染。LJ2200通过了CCC、节能认证及环境认证,更加节能环保。除了技术和价格上的革新给消费者带去了新的体验外,联想基于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为LJ2200提供一年全国100城市免费上门服务,做到真正的把服务送到家。

  编辑点评:这次促销的机型联想LJ2200,既有主流打印机超前的22PPM的打印速度,优秀的品质带给商务人士前所未有体验乐趣,面对如此摄人心魄的产品,适逢促销在即,怎能不心动!还等什么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