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HD3470独显华硕游戏本F5Q仅4400

华硕F5SL系列娱乐游戏型笔记本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最近笔者获悉,华硕F5Q237SL-SL笔记本,只需要4400元即可将本本拿回家,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华硕F5Q237SL-SL
华硕F5Q237SL-SL
华硕F5Q237SL-SL
华硕F5Q237SL-SL

     华硕F5Q237SL-SL笔记本配备了15.4寸的TFT LCD宽屏,秉承了华硕一贯的设计风格,银灰色的主色调,黑色为辅,整机凸现沉稳内敛的个性。本本还配备了摄像头,快捷键被设计到键盘上方,用起来很是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它独特设计的带计算器的触摸板十分的新颖。这款本本采用Intel Core Duo T2370双核处理器,1GB DDRII内存及120GB SATA 5400转高速硬盘,DVD刻录光驱,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 

华硕 F5Q237SL-SL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1MB,533MHz)
操作系统 DOS
芯片组 Intel PM965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256M
显示屏 15.4寸TFT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个USB2.0、DVI、音频输入/输出、VGA接口、RJ-11、RJ-45、4合1读卡器
电池 锂离子6芯电池组:4400mAh
特点 15.4寸大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重量(Kg) 2.6
价格(元) 4400

     编辑总评:这款华硕F5Q237SL-SL搭载了双核独显的主流配置,用户进行大型3D游戏也畅快自如。现在4400元的价格,可以买到这样一款娱乐游戏型的笔记本,可见其性价比之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