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奥运产品专题

三星启用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宣传馆

  8月5日,奥运会和残奥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 (TOP) 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在举世瞩目的第 29 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正式宣布启用三星奥运宣传馆 (OR@S)。坐落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三星奥运宣传馆,将成为三星公司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运动员、观众和体育爱好者举办各种交流与休闲活动的现场活动中心。充满高科技与绿色环保特色的三星奥运宣传馆亦将会是所有到访奥林匹克中心区观众的‘必经’标志性建筑。

坐落于奥林匹克中心区内的三星“绿色”奥运宣传馆
坐落于奥林匹克中心区内的三星“绿色”奥运宣传馆

  三星公司专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打造的以“绿色环保”为核心设计理念的三星奥运宣传馆呈独特的“萌芽”型,代表着自然和生命、希望与梦想。该建筑充分采用了可回收再利用的天然材料,完美地诠释和实践了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理念、节能楼宇系统以及环保的建筑设计方法。同时,三星奥运宣传馆内将展示三星最新的无线通信技术,而宣传馆外三星也将与观众一同见证奥运会上激动人心的时刻,体会到身历其境的奇妙感受。自从在悉尼2000 年奥运会首次亮相以来,三星奥运宣传馆已在悉尼、盐湖城、雅典和都灵奥运会上共计吸引了超过三百万的观众,向所有参与到奥运中的人们展示了三星的科技实力和对奥运的长期承诺。

  出席三星奥运宣传馆 (OR@S) 开馆仪式的嘉宾主要包括国际奥委会 (IOC)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北京奥组委(BOCOG) 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三星电子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润雨,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以及奥运会金牌获得者、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和三星奥运环保大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绿色建筑工程设计所所长栗德祥教授。

三星CEO李润雨先生为OR@S开馆仪式致辞
三星CEO李润雨先生为OR@S开馆仪式致辞

三星CEO李润雨向海博格先生介绍三星奥运旗舰手机
三星CEO李润雨向海博格先生介绍三星奥运旗舰手机

  国际奥委会 (IOC)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表示, “奥运会期间会有许多传统的项目,我相信三星奥运宣传馆自悉尼奥运会以来已经成为最重要的项目之一。这一充满活力的场馆完美地体现了三星品牌的生命力,三星手机的卓越品质以及奥林匹克精神。”

  北京奥组委 (BOCOG) 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顺畅的沟通是每一届奥运会和每一次体育盛事成功举办的有力保障,我们相信,三星公司充满‘绿色’和‘环保’理念的奥运宣传馆以及充分展现了三星完美的无线融合解决方案的三星无线奥运工程,将会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有力保障。

三星奥运宣传馆将会是一个令奥运会运动员和全世界体育迷们兴奋和神往的地方,我相信运动员及其家人和观众将会在这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三星电子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润雨表示“能够为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提供无线通信技术和创新设备支持,三星电子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三星绿色奥运宣传馆的开馆,再次印证了三星对奥林匹克运动、环境保护和在中国发展的长期承诺。在三星奥运宣传馆内,访客将有机会体验到各种‘绿色环保’元素。这是今年三星奥运宣传馆有别于往届以‘高科技’元素为主题的主要亮点,也是我们一直努力将三星的奥运会赞助和相关营销活动实现绿色环保的结果。

  李润雨也表示,三星奥运宣传馆是三星奥运宣传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项重要活动,即通过三星的无线奥运工程系统和相应的移动通信设备,三星帮助北京奥组委完美地实现了“科技奥运”的梦想。在三星奥运宣传馆内,来宾将有机会体验到三星无线通信技术和设备的高科技魅力与实力,以及三星如何运用高科技将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无线市场的数亿用户和奥运赛事有趣地连接起来,随时随地尽享无限精彩。

  为了响应今年的“科技奥运”主题,三星将3G多媒体服务第一次带到了中国。作为北京 2008 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已向北京奥组委 (BOCOG) 提供 15,000多 部 TD-SCDMA 手机并配合三星专用移动服务 WOW(无线奥运工程),确保连续且安全的赛时通信。

  对于那些无法到北京参观三星奥运宣传馆的人们,三星正在与国家地理频道合作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一起推出关于绿色OR@S的纪录片,让全世界的人更直接地体验今年的绿色奥运。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还别有深意地将中国传统神话“神笔马良”的故事融入其中,众位嘉宾用神笔为OR@S注入生命力,寓意以幼苗为发源的三星奥运宣传馆的诞生。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李润雨 | 袁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