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会议室中的利器 惠普6730b商务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商务领域的坚持者 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

·商务领域的坚持者 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

    我并不是标准的商务人士,所以对商务型笔记本的把握也许会存在偏差,但是和大家一样我也同样认为商务型笔记本一定要内敛稳重,这多少与西装领带的搭配有些类似。不过话说回来,近几年由于服装的紧跟潮流,所以谁也不敢保证西装就一定是黑色或者蓝色,而领带上也出现了各种有趣的花纹;但商务型笔记本却不然,它依旧坚守着内敛稳重这种一成不变的思路,就算是有些初出深宅的打算,也是不敢太作张扬的。没错,我不敢想象一位身着休闲西装并打有花哨领带的先生带着一个拥有同样“扎眼”图案的笔记本走进会议室后会给其他与会人员带来一种怎样的不安。


会议室中的利器 惠普6730b商务本首测

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

    我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参与这样严肃的会议所以很难理解板起脸来工作的感觉。但是惠普Compaq 6730b却不然,它一定是专门为那些打着领带而且穿着十分有形的衬衫的先生们所准备的。与它前代产品相同,6730b仍旧没有张扬的外表,甚至就像是在拒绝一切“时尚且温柔”的事物一般固执的坚守商务应用所必须的内敛,而这多少有些类似那些古板的英国绅士。但虽然它与时尚有着些许的失之交臂,可如果你是一款惠普Compaq 6730b系列商务笔记本的拥有者,那么在任何商务领域你都将会拥有一种莫名的自信,而这也的确是惠普商务系列那种偏执所带来的理所应当。

    严格的说,惠普Compaq 6730b也并非是毫无改变,特别是在英特尔发布了旗下最新的迅驰2移动平台后我也随即收到了一款参测的样机。说到改变,新的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自然有着它自己的解释,而这种解释更多的是表现在人性化设计以及使用便捷性方面的。不过早先的产品在该方面已经有了十分出色的表现,这也直接导致留给惠普6730b的提升空间并不充裕,可事实是不多的改变却仍旧能够让作为本文撰写者的我兴奋不已。而作为消费者我们还是有着充分的主观能动性,这就好比只要你愿意就尽可以让商务与家用消费级两种不同类型的产品互通使用,而这一切也完全是基于个人的喜好。


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视频评测片段

    说真的,我在拿到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的时候也着实的为它捏了一把汗,虽然依靠着英特尔迅驰2移动平台它将能够获得十分明显的性能增益。但是就应用层面而言,舒适度的提升还是需要惠普破费一番周章的。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面临的考验很多,最多的应该是与整个市场“个性化”深入的潮流相抵后的问题,很明显我如果现在就草率的为其下一个定论是违背科学的,而我也真的希望能够与各位读者一起在本文结尾的时候给这款6730b笔记本一些小小的建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