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会议室中的利器 惠普6730b商务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8页:处理器与硬盘子系统性能测试

·处理器与硬盘子系统性能测试

    从整机性能评测部分看,新的45纳米Core 2 Duo P8400处理器能够拥有明显高于前代产品的成绩。作为新一代迅驰2平台的亮点之一,新款处理器的应用算是为整体性能的提升做足了贡献。但尽管如此,处理器与新的芯片组、无线网络模块相比还是显得不那么光鲜了,毕竟在前代的Santa Rosa Refresh上我们就已经看到过这款处理器的身影,Penryn核心架构、45纳米工艺制程等等这些均告诉我们英特尔实际上早已放出新款的处理器,只是在心平台上它们的名字有所改变,当然随之一起的还有前端总线频率的提高。


会议室中的利器 惠普6730b商务本首测

处理器信息摘要截图

    由于与早先Santa Rosa Refresh平台的处理器相差不多,所以在量化性测试方面我仍旧选择了CINEBench R10。

会议室中的利器 惠普6730b商务本首测

CINEBench R10处理器效能测试

    从最终的测试结果上看,这款Core 2 Duo P8400处理器算是介于Santa Rosa Refresh平台中T8100与T8300之间的产品,并且与T8300处理器之间所形成的差距也源自于处理器本身的主频差异。不过就前面的综合表现来看,这款入门级处理器的表现已经能够凌驾目前主流处理器的水平了。

·硬盘子系统效能测试

    硬盘部分的表现也不错,特别是在垂直存储技术逐渐普及的现在,笔记本硬盘也在性能方面有所突破。根据HD Tach软件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标配有一块东芝品牌的编号为MK1646GSX的160GB 5400rpm硬盘。

会议室中的利器 惠普6730b商务本首测

HD Tach硬盘子系统效能测试

    就像前面所说的,该硬盘其154.6MB/秒的突发传输率以及40.6MB/秒的平均传输率均较早先的产品要高出不少,而这也意味着惠普Compaq 6730b笔记本在应对一般常用、商务软件的时候将会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