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不止72变 10寸同方imini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因为多变所以美丽 同方imini S1外观解析

  同方imini S1外壳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打造,上盖刚性表现平平,用手指按压上盖,屏幕会出现较明显水波纹,抗压性让人略感遗憾。这与上盖材质以及imini的定位及成本控制有关,毕竟三千元档的产品安全性能无法与万元级产品相比,但如果能在上盖与屏幕之间嵌入金属夹层,上盖坚固性便可得到有效改善,而成本也不会提高太多,希望同方能在后继产品的机身稳固性方面做出改善。

不止72变!同方imini超便携本评测

上盖

  我们今天评测的这款imini采用纯白机身,与古风浓郁的水墨上盖十分协调。同方提供多种色彩的机身供用户选购,但是支持个性化订制的部位仅限于上盖,所以我们建议用户根据喜好慎重选择机身色彩,避免在进行个性化订制时产生上盖与机身风格搭配不佳的状况。

不止72变!同方imini超便携本评测

上盖imini LOGO

  为了保证产品美观,同方imini S1屏幕四周有4颗橡胶垫,用以缓冲外力对屏幕的撞击。上盖采用无卡扣的闭合方式,完全依靠转轴阻尼进行开合,屏幕最大可张开180度,当转动至与C面约15度时,上盖无需外力即可自行闭合。同方imini S1转轴阻尼适中,但由于机身较轻,我们仍然无法单手将屏幕打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