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不止72变 10寸同方imini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9:绝佳创意化“腐朽”为神奇 看法汇总

  作为同方第一款超便携低价笔记本,imini S1背负着为同方开拓一片全新市场的重任。值得庆幸的是,imini S1并没有在狼烟四起的低价本市场上成为价格战的牺牲品,而是以“无限的个性化”为切入点,通过15分钟随意更换外壳的创意打入市场,并纳入了一系列易用的人性化软件,将原本平淡无奇的imini S1打造程一款集时尚外观与实用性于一身的璀璨新星。

不止72变!同方imini超便携本评测

同方imini整体图

  除了更换外壳的设计,同方imini S1的多种实用应用软件也为其整体性能大大加分,其实像名片信息识别、关机充电、不启动主系统进行影音播放等并非最新技术,但同方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将这些实用功能进行改良,汇集在一台10寸超便携产品中,化“腐朽”为神奇,让同方imini S1在明星济济的低价本中发挥出独特的光芒。

  然而在评测过程中,我们仍发现了同方imini S1的几处不足,如作为外接硬盘使用时缺少有效安全保障、机身温度控制不尽人意等,这些都是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需要考虑到的因素,同时也是同方在下一代迷你产品的设计中应该首先加以改善的。

  优点:

  ●15分钟更换彩壳,成功诠释笔记本电脑外观个性化;
  ●10英寸屏幕设计,达到机身尺寸和屏幕视野的良好平衡;
  ●接口丰富,布局较为合理;
  ●名片信息识别、关机充电技术方便实用;
  ●可作为移动硬盘使用;
  ●无需开机就可进行多媒体播放,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
  ●同方“急救中心”软件的纳入,帮助用户方便直观的进行系统恢复;
  ●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不错;
  ●机身尺寸控制良好,便于外出携带;
  ●3000档价位合情合理,性价比较高;
  ●预装正版Vista操作系统。

  缺点:

  ●作为外接硬盘使用时缺少有效安全保障;
  ●机身温度控制有待提高;
  ●上盖对屏幕的保护仍不到位;
  ●键盘区域稍用力敲击便会出现凹陷,机身刚性和做工仍然有待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