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毒报·防杀

不要让你的电脑成为病毒传播的通道

  近日,每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奥运的期盼!作为公民,我们不仅要为奥运创造一个和谐的现实环境,我们也要为奥运提供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

  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表示,奥运期间,各种以奥运名义进行传播的病毒势必有所增加,而这些病毒往往通过某些用户的疏忽和大意,进入用户电脑,进而对整个互联网安全产生威胁。

警惕病毒制造者、黑客等在奥运期间大肆行凶,不仅是信息安全厂商的职责,同样也是我们每一位网民的义务。奥运安保人人有责,不要让你的电脑成为病毒入侵的通道。

  北京奥运倡导“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奥运前利用金山清理专家为自己的电脑做个健康大体检,警惕不高、不快、不强三大因素给奥运安全留隐患:

  不高:电脑使用时间长很久没有清理,安全指数低。

  不快:电脑运行缓慢,硬盘空间悄然变小。

  不强:浏览页面经常出现页面错误、运行时间错误,经常弹出各种小广告。

  金山清理专家三招完善系统免疫力,打造金牌品质:

  更高:清理木马恶意插件,安全指数变高。

  点击为系统打分,清理专家根据对操作系统补丁修补情况、恶意软件入侵情况、系统的清洁程度、杀毒软件的安装情况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评分,以评定系统安全程度。80分以上为健康、60-80分亚健康、60分以下意味着,你的电脑需要修理了。同时给出参考建议,按建议一步步操作,你的得分就能轻易上升到90以上。健康的电脑才能畅享奥运盛事。

  更快:清理垃圾文件,优化启动项

  清理专家采用bootclean技术清除顽固流氓、恶意软件,启动项、插件联机安全分析,优化电脑速度。奥运期间黑客极有可能通过相关网页挂马、发送与奥运相关信息的电子邮件传播病毒,开启清理专家网页防挂马功能,阻止可能的风险程序,防止用户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被盗。

  

  更强:修复漏洞,为系统增添铜墙铁壁。

  系统漏洞是病毒木马入侵的重要通道,互联网上甚至有一次性批量扫描漏洞、种植木马的工具。奥运期间,反病毒专家估计会有更多病毒利用漏洞疯狂传播。金山清理专家自动安装补丁,有效提升系统防御能力。让意图破坏北京奥运会黑客的阴谋无法得逞。

  通过网络了解奥运赛事,成为无法亲临现场的奥运迷的重要手段。奥运安保从我做起,将安全威胁拒之门外,全民共筑奥运防火墙。

  赶紧加入到奥运电脑健康大体检中来了,不让用你的电脑成为病毒入侵的通道,为奥运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载永久免费金山清理专家:https://www.duba.net/qing/参与奥运安保。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