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便携统一 迅驰2独显三星Q310评测

二、三星Q310的接口布局

  虽然说三星Q310是三星Q210的放大版,但为了区分,在细节布局上,它们还是有不同之处的。首先在接口的分布上,三星Q310与Q210相比,就显得大相径庭。基本上现在的笔记本电脑的两侧都是接口放置的地方。但是在三星Q310中,两侧的接口只能用寥寥可数来形容了,左侧只有VGA输出与HDMI这两个不是很常用的接口,而空间主要被硬盘出口与散热口占据掉了,让人感到宝贵的空间被浪费掉了。而在右侧,由于光驱的方位设置有了一定的改进,没有像三星Q210那样感到那么的厚重。同时,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被封掉了,反而三星Q210还保留这个接口,让人感到不解。同时,读卡器放置在机身的前侧,也支持几乎所有的小型主流存储卡,值得一赞。


左侧接口有VGA输出、HDMI接口,安全锁孔位于左端


右侧接口有Express卡槽、音频接口、与USB接口


三星Q310的读卡器位于前侧,支持几乎所有的主流存储卡

  细心的读者可能发现了,机身两侧只有右侧的一个USB接口来方便用户外接笔记本鼠标。什么?两侧只有一个USB接口?听起来有点难以置信,原来其余两个USB接口藏在笔记本的后侧了,这种接口的布局在前几年还是挺流行的,但是由于USB接口是用户使用最频繁的地方,用户使用处于后侧的USB接口时会感到一定的不便,所以现在主流的笔记本USB接口都设置在机身两侧。三星Q310这种“复古”做法还是不符合人性化角度的,相比更小的12寸Q210还是有点倒退了。并且,这两个USB接口十分的紧凑,不利于拥有较多USB的用户的日常使用。


机身后面的两个USB接口、RJ45与电源接口

  两个USB接口加上RJ45网卡接口,用户在使用三星Q310时反而是后侧的接口是使用得最频繁的,这样使得用户需要不断掀翻液晶顶盖来进行拔插工作,这对于用户来说肯定是不方便的。总之,三星Q310的接口布局不是那么的人性化,希望日后的机型中能够得到改进,特别是左侧的硬盘出口,占据了大量的宝贵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