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黑色小精灵 方正12寸小本S230评测预览

编者按:方正在今年的暑期推出了一款12寸笔记本电脑——S230,上市至今,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关注。S230的上市,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新近上的笔记本里,各大厂商都想在13寸笔记本身上做文章,导致12寸笔记本市场被冷落,但这并不代表12寸笔记本没有市场,反而出现了紧缺的现象。S230不仅在笔记本尺寸上迎合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上也采用全新的模具与大众见面。

  光有“美丽的外貌”是不够的,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内涵”。送测的这款笔记本具体型号为具体型号为230-440(以下简称S230),配置方面充分显示了方正对消费者需求的了解,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750,标配2GB内存、160GB硬盘,配置主流。

整机外观设计

最大亮点:外观设计简单、时尚,机身小巧
相对不足:上盖易留下指纹

  方正S230采用了最新的模具,机身通体黑色,上盖使用钢琴烤漆工艺,配以12寸的小尺寸机身,宛如一个黑色精灵。

 

  S230拥有12寸的小巧机身,比普通A4纸张还要小一圈,这也是其最大的卖点。笔记本外观的的细节处理十分细致,机身边缘经过圆角切削处理,看上去平滑圆润,棱角的过度更加自然,令人赏心悦目。

  为了测试笔记本的坚固性,笔者使用了用力按压笔记本上盖的简单方法,测试结果表明笔记本的坚固性非常不错。按压过程中,上盖没有出现下陷的现象,同时也没有影响到内部屏幕的使用,安全性非常好。

 

  笔记本的钢琴烤漆上盖虽然为笔记本的外观设计的美观性加了不少分,但是钢琴烤漆面存在一个通病,就是比较容易留下指纹和污渍,用户需经常擦拭。

  笔记本背部的设计十分简单,在四个角分别是4个防滑橡胶垫。底部没有看到设计散热窗口,看来方正对笔记本散热问题有很大的自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