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黑色小精灵 方正12寸小本S230评测预览

内设布局

最大亮点:内置摄像头
相对不足:无

  众所周知,尺寸越小的笔记本价格定位相对越高,方正并没有因为成本的限制而舍弃内置摄像头。在屏幕的正上方是130像素的内置摄像头,在摄像头的两端分别分布着2个胶垫,来增强笔记本屏幕的安全性。

  S230把上盖的钢琴烤漆技术延伸到笔记本的B面,也就是屏幕边框的设计,使单调的屏幕边框更具时尚感。

  笔记本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下沉式转轴设计,笔记本开启时看上去更加自然。这种设计唯一的不足是,屏幕开启时会把笔记本的后部接口位置挡住,因此采用下沉式转轴设计的笔记本,通常在后端不会设置接口。

  在键盘的右上方,笔记本快捷键与部分指示灯设计在这里,其中最右面的为笔记本的开关键,笔记本开机以后会发出蓝光。另外,这几个快捷键的设计金属感十足,同时快捷键较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在腕托右前方设计了4个比较常用的指示灯,使用时发出黄色的光芒。在笔记本闭合的时候,用户也也可以看到这几个指示灯,以此方便用户随时了解笔记本的状态,设计非常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