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最高降1000元 本周笔记本暴降排行榜

 日系时尚品牌索尼旗下SZ系列定位高端商务应用,因此在其设计及用料都不惜成本。目前,一款具体型号为索尼 VGN-SZ77N/B的笔记本暴跌1000元,现市场报价17988元。这对于一款采用了酷睿2双核T9300处理器、双显卡、碳纤机身的索尼VGN-SZ77N/B时尚商务本来说,较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 VGN-SZ77N/B

索尼 VGN-SZ77N/B整机外观方面

  索尼 VGN-SZ77N/B秉承了SZ家族在设计上的全部优秀特质及精良的工艺和许多VAIO独有的技术,机盖采用碳纤维材料,坚固的同时又不失质感。13.3英寸黄金比例的超薄型白光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上方内置MOTION EYE摄像头,增强了娱乐功能的同时方便随时随地的开展视频会议。此外,该机还内置指纹识别,支持蓝牙等。

索尼 VGN-SZ77N/B

索尼 VGN-SZ77N/B侧面

  配置方面:索尼 VGN-SZ77N/B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9300(主频2.5Ghz、6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处理器、2GB内存、2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显及集成英特尔GMA X3100显卡、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索尼 VGN-SZ77N/B

索尼 VGN-SZ77N/B摄像头方面

  接口方面:索尼 VGN-SZ77N/B拥有扩展机座接口、IEEE 1394、2个高速 USB 2.0端口(支持高速/全速/低速)类型A接口、显示器(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兼容Duo尺寸、Memory Stick PRO(记忆棒 PRO)、MagicGate、高速数据传输)。网络方面: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b/g标准的Gemtek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它采用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能达到7小时。

索尼 VGN-SZ77N/B

索尼 VGN-SZ77N/B键盘细节

  编辑点评:索尼SZ77N笔记本独有的双显卡设计,在不需要独显支持时可切换集成显卡,大大增加了续航时间。最新一代“潘睿”核心处理器、2GB内存的配置使得它在性能方面表现非常出色,适合追求时尚与性能兼顾的成功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 179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