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最高降1000元 本周笔记本暴降排行榜

     惠普Pavilion dv2906TX作为今夏推出的最新升级产品之一,采用了14英寸主流机身尺寸,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标配2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并搭载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整机性能十分强劲,完全能够满足主流人群的日常需求。目前,这款新品惊爆暑促最低价仅72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Pavilion dv2906TX

      惠普Pavilion dv2906TX延续了惠普dv2800系列机型的外观设计,复合材质加上花纹设计的外壳,使得整机时尚精致,对于年青消费者来说较难抗拒。该机配备了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寸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尺寸为334x237x26-39mm,重量达到了2.54KG,便携性能较为一般。

惠普Pavilion dv2906TX侧面接口

      惠普Pavilion dv2906TX作为一款主流迅驰平台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主频2.0Ghz;板载Intel PM965芯片组、2GB内存、160GB硬盘;并通过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提供出色的图形处理效果。

惠普Pavilion dv2906TX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惠普Pavilion dv2906TX拥有2个USB 2.0 端口、5合1读卡器、VGA 端口、交流适配器、HDMI 端口、RJ-11 接口、RJ-45 接口、2 个立体声耳机插孔、外置麦克风插孔、IEEE 1394a 端口、交流适配器、扩展端口 3、Kensington 锁、指纹识别器、ExpressCard接口、内置5合1读卡器。

惠普Pavilion dv2906TX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这款Pavilion dv2906TX屏幕上方还内置了摄像头功能,并集成麦克风,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清晰的交互式画面和音效,在时下越来越多的网络会议需求中实用性大增。

惠普 V3907TX(FK637PA)

处 理 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5750 2.0GHz
平台技术 迅驰1代平台Santa Rosa
重量规格 334×237×26-39mm,2.54Kg
芯 片 组 Intel PM965
内      存 2GB DDR2-667
硬      盘 160GB SATA 5400转
显      卡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128MB
光      驱 双层SuperMulti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TFT WXGA
电      池 6芯47Wh锂离子电池
无线网卡 802.11a/b/g
网卡类型 10/100MB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
多 媒 体 奥特蓝星(Altec Lansing)扬声器
指取设备 触摸板
I/O端口 USB2.0、VGA、RJ11、RJ45、1394、音频I/O、HDMI、读卡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附带配件 随机软件、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今日报价 7200元

  编辑点评:惠普暑促升级后的DV2900系列产品均拥有出色的多媒体效果,而这款dv2906TX在其中性价比比较出众,适用于喜欢用笔记本玩游戏的朋友选购。

适用:商务办公、工作学习、中端游戏

不适用:长时间携带、大型3D游戏

[参考价格] 7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