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最高降1000元 本周笔记本暴降排行榜

      华硕M51QT52Kr-SL笔记本采用了AMD平台和ATI独立显卡,通过15.4英寸液晶屏可以为使用者提供出色的影音娱乐效果。时值暑促,这款产品再次小降100元,现在售价6699元,希望购买一台娱乐型笔记本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

华硕M51QT52Kr-SL

      延续了经典的黑色外观,华硕M51QT52Kr-SL同时引入时尚元素,正面外壳上的极光图案赋予了它更多神秘感。15.4英寸的WXGA高亮镜面宽屏,能为使用者提供1280×800分辨率的图像效果。屏幕上方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支持网络会议、视频聊天,此外还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出色的安全性可以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1

华硕M51QT52Kr-SL外壳方面

      AMD平台笔记本以出色的多媒体性能著称,华硕M51QT52Kr-SL配备了AMD炫龙TL-52处理器,主频1.6GHz;主板采用了AMD M690G芯片组,搭载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图像处理上则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 256MB独立显卡,同样适用于游戏和观看电影的需要;它还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M51QT52Kr-SL摄像头

      华硕M51QT52Kr-SL的机体侧面拥有4个USB2.0、1个Express卡、1个IEEE1394a、DVI接口、VGA接口、RJ11、RJ45、音频I/O接口、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等,实用性上大大加强。网络传输则采用10/100/1000MB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无线传输能力十分出色。续航方面,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华硕 M51QT52Kr-SL

处 理 器 AMD 炫龙 TL-52 1.6GHz
平台技术 AMD平台
重量规格 340×244×37.2mm,2.75Kg
芯 片 组 AMD M690G
内      存 1GB DDR2-667
硬      盘 160GB SATA 5400转
显      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 256MB
光      驱 双层SuperMulti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5.4英寸 TFT WXGA,1280×800
电      池 6芯4800mAh锂离子电池,2-3小时续航
无线网卡 802.11a/g/n
网卡类型 10/100/1000MB以太网卡
多 媒 体

内置音效芯片、扬声器

指取设备 触摸板
I/O端口 USB、DVI、VGA、RJ11、RJ45、1394、音频I/O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附带配件 随机软件、电源适配器、指纹识别、蓝牙2.0、130万像素摄像头
今日报价 6699元

  编辑点评:虽然市面上的AMD平台产品相对较少,但其出色的多媒体性能是毋庸置疑的。这款华硕M51QT52Kr-SL正是如此,在整合AMD平台和ATI独立显卡的出色影音性能后,一款适用于办公学习、影音游戏的多媒体笔记本应运而生。

适用:影音游戏、多媒体娱乐、日常办公

不适用:长时间断电工作

[参考价格] 6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