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重磅炸弹!尼康5款新品数码相机登场

1450万像素级卡片机:尼康S710

    1300万级像素引领潮流已成过去式,尼康S710的发布,再次颠覆我们对于消费DC像素的认识——S710超紧凑的机身拥有高达1450万的有效像素,达到了目前消费DC中像素的最高级别。此款卡片机预计在2008年9月中旬上市,价格未知。

全球首发!尼康5款重量级新品DC登场

    COOLPIX S710 的超紧凑机身,具有超越想象的拍摄性能。拥有1,450 万有效像素的清晰分辨率,以及1/1.72英寸CCD影像感应器。全新的3.6倍变焦尼克尔镜头精准的光学性能焦距范围为28-101mm (35mm 格式相当值)的广角中远距拍摄。尼康革新性的EXPEED数字影像处理概念带来高分辨率的清晰真彩影像,尽在其高效能与轻松自由的相机操作之中。

全球首发!尼康5款重量级新品DC登场

    COOLPIX S710 时尚的轮廓与出色的磨砂不锈钢机身下隐藏的是一颗高性能相机的芯。独特的设计使拍摄者能够随心所欲的捕捉精彩瞬间。COOLPIX S710 相机的操控带给摄影者创意的乐趣与自由,包括程序自动曝光[P]、快门优先自动曝光[S]、光圈优先自动曝光[A]与手动曝光[M]在内的多种曝光模式。

全球首发!尼康5款重量级新品DC登场

    COOLPIX S710 高品质操作性与操控性受到广泛的关注。例如,3.0英寸的 LCD 显示屏提供了明亮的超大影像,即使在没有阳光的条件下也会让操作更愉悦。分布四周的大尺寸操控按钮与精心布置的用户友好的旋转多功能选择器提供给您直观式操作。

    数码单反和消费DC严重的两极化终于让尼康自我反省开始发力追逐佳能、索尼等品牌,这次重量级的新品发布我们隐隐可以看到尼康消费DC未来的光明前途,单从性能参数来看,这些新品相机不逊色于任何同类产品,甚至某些配置还处于目前的顶级水准。对于它们上市后的表现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