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奥运资讯 > 通信资讯

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再赴四川参加圣火传递

  8月5日,此前向奥组委申请到四川传递火炬的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先生在成都参加了奥运圣火传递。这也是继三星电子全球CEO李润雨不久前考察重灾区都江堰之后,三星高管关注灾区的又一次行动。

  此前记者获悉,由于一些三星内部优秀员工主动出让奥运火炬手资格,三星7月底向北京奥组委申请,对在四川传递的火炬手名单做出了调整。


  有14名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英雄作为三星奥运火炬手参加传递,三星内部亲切地称他们为“和谐使者”。其中包括,不顾家人安危、勇救70多名学生的汶川县映秀小学教师董雪峰,不计代价、义务接送抗震救灾志愿者的成都市出租车司机赖盛秀,冒着生命危险深入重灾区的中央电视台著名记者张泉灵等。

  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对记者表示,“5·12汶川大地震是大家需要共同面对的灾难。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表现出来的不畏困难、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伟大精神令人感动,三星通过重建灾区生产、生活环境,关爱灾区同胞心理健康等一系列奉献行动,将继续全力支援灾区救助和灾区重建,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携手共度,共建美好家园。来到成都后,我被成都人民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所感动,他们展现出的迎接奥运的巨大热情也令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中国三星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仅3天,即5月15日后,便制定了一系列对灾区实施支援和救助措施,5月16日,又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3000万人民币;另外,由各位中国三星员工自发提议募捐活动,募集到的471万元人民币也第一时间捐给当地中国红十字会分会;此外,还向灾区捐献了紧急救助品被褥,同时组织了全体人员的献血活动以及灾区重建的员工志愿者团队,目前员工志愿者已超过2000名。

  业内权威人士指出,“"分享经营"让三星品牌更温暖、更贴心、更有号召力,通过将中国三星的经营成果与身边有困难的人们分享,为人们带去梦想和希望,三星实现了和受众的深度情感沟通,赢得了宝贵的品牌美誉。”

  作者:人民网-江南时报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责任编辑:陈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根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