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ThinkPad双核独显R61i济南仅6800

最近笔记本市场上多款ThinkPad的产品正在降价促销,特别是R61i系列的产品,现在的价格更是比较吸引消费者。今天,一款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产品报出了6800的价格,具体型号为ThinkPad R61i(7742A19),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整体上比较符合中端商务机的标准。有兴趣的朋友致电0531-62395588与经销商济南百思特取得联系。

ThinkPad R61i
ThinkPad R61i


  ThinkPad R61i 7742A19采用R61i系列传统的商务外形的设计,黑色的机身采用了复合材料的材质,在保证了机身坚固性的同时兼顾了美观与质感。机器采用14.1的宽屏显示器,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在显示方面具有不错的效果。同时R61i也是ThinkPad的产品中比较早的采用宽屏设计的产品之一,按键手感良好,键盘区两侧配有双声道音箱,形成立体声的播放效果,用来播放影音文件会获得不错的效果,整机重2.4Kg,考虑到ThinkPad良好的用料与做工,便携性还是相当优秀的。

ThinkPad R61i
ThinkPad R61i


  硬件上,这款机器配置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5550处理器,搭配Intel PM965芯片组,并拥有1G DDR2内存,有着不错的性能。配有128M独立显寸的nVIDIA Quadro NVS 140M显卡,这款显卡侧重于专业的图形处理方面的应用,非常适合于对于图形应用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的使用。在网络方面,这款产品采用千兆网卡和无线上网模块,能适应不同的网络环境的使用。

ThinkPad R61i(7742A19)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5550(主频1830MHz,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128MB显存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千兆以太网卡,Thinkpad 11b/g Wireless LAN
扩展接口 ThinkPad UltraNav(TrackPoint和触摸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USB 2.0、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1个Type II PC卡插槽
电池 4cell锂电池
重量(kg) 2.2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蓝牙,集成安全芯片,硬盘保护
价格(元) 6800元

  这款机器的配置上已经达到中端商务机的水平,尤其是配置了高端的处理器和专业的显示卡,这对于ThinkPad本来说,6800的价格性价比十分出众,喜欢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可以与厂家联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