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半月狂降3500!降价最快的5款旗舰手机



  08年上市的新机可以说价格高的离谱,轻者3000元以上,重者则近万元。三星i900、iPhone 3G、诺基亚N96等热门手机哪款不是在5000元以上,想换手机的朋友们是左右为难,既想买新机又担心价格问题。不过最近这些高端手机们集体跳水,一方面是因为手机市场不景气,在一个就是最近iPhone 3G爆出手机外壳开裂与自燃的质量问题,iPhone 3G采用降价策略,直接下跌3000元,同样三星的i900触摸手机也加入了降价大军,直接由原来的8500元降到5000元。降价风波如洪水猛兽般冲撞着大家的脆弱心灵,不过各大手机厂商采用这样的降价策略,就好比雨后天晴般的爽快,给想入手新机的朋友带来一丝喘息的时间。下面就让我们数一数最近跌破千元的新机有哪款是你朝思暮想的手机情人吧。

诺基亚6210N  现价:2800元  原价:3300元  差价:500元 (水货)

诺基亚 6210N

诺基亚 6210N  

  诺基亚6210N第一款内置了步行者导航罗盘的GPS手机,机身采用了滑盖设计。6210N的正面采用了玻璃质感的抛光设计,配搭上围绕在机身四周的银灰色滚边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的强烈。机身背部与6220c一样采用了塑料磨砂外壳,手感也非常舒适,即防滑又防汗。

诺基亚 6210N

诺基亚 6210N  

  诺基亚6210N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2.4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机身尺寸为103×49×14.9毫米,重量为117克。与6110N相比诺基亚6210N各方面的功能都有所增强。系统方面诺基亚6210N采用最新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S60 3rd Edition Feature Pack 2智能平台,配搭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此外,电子罗盘与动作感应器的结合使得6210 N 的GPS导航功能空前强大。

  编辑点评:诺基亚6210N最为强大的就是GPS功能,内置了Nokia Maps 2.0最新版地图软件,结合动作感应器与电子罗盘的新奇设计,更是使其发挥到了极致。诺基亚6210N整体表现比较出众,是一款非常实用又有出色功能的手机。遗憾的是配置的950毫安电池,续航能力稍微弱了一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